杭州|愚猫卡漫招聘总编助理

2018-07-19 09:19:59 评论 A+ A-

  公司简介:

  立玩互娱是一家定位于以创新营销为主要发行形式,集网络小说、数字漫画、有声读物、IP开发、文娱内容营销为一体的网生原创IP运营公司,旗下拥有网络小说分销平台“立看阅读”,文娱内容营销品牌“有我互动”,长篇泛社会女性文学创作平台“愚猫看书”,短篇女性文学创作平台“她阅读”,女性漫画绘制品牌”愚猫卡漫“,有声读物制作品牌”愚猫乐听“。

  2017年12月12日,立玩互娱与何仙姑夫、腾讯“全民K歌”自助店等一同入选铅笔道金芯潜力榜20大文化娱乐潜力项目。于2018年4月完成平治信息(A股上市公司)、英诺天使基金(中国天使投资TOP10)等累计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总编助理

  一、总编助理工作内容:

  1、签约内容的每日审查,稿费统计。

  2、网站客服维护、收发合同、合同管理。

  3、对接内部的市场部,进行数据统计。

  4、对接内部的内容部,进行资料收集与整理。

  5、完成总编交代的其他工作内容。

  二、总编助理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90后优先。

  2、有相关工作经验或网络小说爱好者优先。

  3、较强的文字功底,对网络小说好坏有基本的判断,且阅读速度足够快。

  4、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5、对编辑工作有激情,认真细心,沟通能力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6、有意在网络小说、网络漫画行业长期发展,对学习充满热情,不排斥加班。

  三、上班时间

  朝九晚六 双休

  简历投递邮箱:1260081755@qq.com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