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2018-07-25 13:37:42  A+ A-

1532497226366255.jpg

  7月24日上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国内数字出版行业规模最大的交流会展活动——第八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庄荣文出席大会并作主旨报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主持大会开幕式。

  会上,全国数字出版动态评估执行组负责人,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冯玉明发布了《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动态评估报告》。 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阅文集团CEO吴文辉等多位数字出版行业内领军人士都对数字出版的新业态、新机遇和新路径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本次会议以“融出版 新知识 享阅读”为主题,为期三天(7月24日-26日),由展览会,高峰论坛,圆桌会议,主宾企业系列活动,年度企业、任务、品牌、技术、作品推介和专题活动六部分组成。

  数字出版成果展同期举行,40余家新闻出版企业、数字出版企业展示了数字出版相关产品。来自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同志,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负责同志,出版集团、传媒集团负责同志,海内外演讲嘉宾,以及来自全国新闻出版、数字技术、高等院校、图书情报、科研机构、网络电信、动漫资讯、民营企业的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