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书展将于8月15日起举办 继续扩大网络文学展出比重

2018-07-26 16:07:54 评论 A+ A-

7b1cb46ad5474900910a7ee1700276cd 拷贝.jpg

  今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介绍2018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筹备情况。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卫国出席发布会。

  据悉,2018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5日至21日举办,主会场仍然设在上海展览中心,同时在全市各处设立100个分会场。

  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与往期一样,将继续扩大网络文学在书展中的比重。

  相关资料:

  上海书展是在国家新闻出版署支持、指导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承办,静安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展览中心协办,主会场仍然设在上海展览中心,同时在全市各处设立100个分会场。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