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情不灭重又燃魂,管平潮新作《燃魂传》出版面世!

2018-07-23 15:36:23 评论 A+ A-

  2018年7月20日晚,著名作家管平潮(《仙剑奇侠传》、《血歌行》作者)携出版新作《燃魂传》归来,在深圳书展与读者见面。《燃魂传》这部带有深刻管平潮烙印的东方玄幻IP,一经面世,即受业界追捧。国内最大数字阅读平台之一的咪咕阅读,携手广东出版老字号花城出版社以及万达影业,同步线上线下发布。凭借咪咕阅读丰富的推广方式和强大的宣发渠道、花城出版社对作品的精心雕琢、以及万达影视雄厚的院线资源,最大程度地放大IP价值。《燃魂传》同名电视剧预计2019年与观众见面。

1532331535481743.png

  一直以来,管平潮都在致力为读者描绘一个热血、奇幻、正能量的仙侠世界。他的处女作《仙剑问情》一经问世便受到千万粉丝追捧,被奉为中国仙侠小说开山作之一,随后的《九州牧云录》、《仙剑奇侠传》等小说作品,更是将他厚实的文学功底、优美的文字和庞大的世界观完美融合,形成“管平潮式”的仙侠风格,在网络文学中开辟了一方天地。这一次,管平潮携新作《燃魂传》强势归来,首次以“降速、减量、提质”的网文写作理念要求自己,在网络文学精品化道路上踏出自己的步伐,为读者带来一个热血少年向的奇幻武侠故事。

1532331524507695.png

  《燃魂传》的故事缘起自太初上古的一场神魔之战。神、魔二族两败俱伤,中途被号称“异神”的伽陀摩罗族趁机反噬。伽陀摩罗族的极度残忍和邪恶,让世界濒临崩溃。天地危亡之时,来自异域龙渊列岛的龙族突然出击,将伽陀摩罗族囚入悖乱海渊的深处……于神魔大战的千万年后,在神州大陆上,东华洲作为核心,成为寒渊魔族吞并天下的首要目标,为此东华洲上实力雄厚的东华国为抵抗魔族入侵付出了极大代价。乱世之中,东华国组建了“神侠卫”,由文武盖世的天才任 “光明神侠”,为的是保护民众。然而,就在东皇节即将到来之际,这一任的“光明神侠”风惊雨却失踪了。为了争取寻找风惊雨的时间,神侠卫的总管郁愁归于机缘巧合之下,找到一位与风惊雨样貌完全一样的飞云山寨寨主云翻海来暂代“光明神侠”,故事由此展开。

1532331500934957.png

  在活动最后,管平潮表示,他真心希望读者能喜欢《燃魂传》的每一段故事、每一个人物。他会秉持“名不显时心不朽,再挑灯火看文章”的心境,继续沉迷写作,把所有的灵气和风情用在书里——“我们不要相忘于江湖,我们期待相逢于下一本书里”。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