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少年行》新书发布会即将启动,白金三大神携史上最燃巨作诠释“兄弟情”!

2018-07-19 15:00:30 评论 A+ A-

  今年暑期不光温度高,和世界杯同步播出的《镇魂》同样火的一塌糊涂,衍生出的新词——“社会主义兄弟情”还总能时不时杀进热搜。相比于《镇魂》的卖腐吸睛,一部由网文三大神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并由咪咕阅读独家首发的恢弘巨制《锦衣少年行》,则将“封建社会兄弟情”演绎得更为纯粹、热血与感动,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一睹这部史上最特别的锦衣卫燃魂巨作吧!

1531983762550375.gif

  《锦衣少年行》新书发布会将于7月22日在浙江图书馆启动,届时除了天使奥斯卡、月关、周行文三位亲临现场互动,还有三位帅气小哥哥cos书中主角易平安、骆剑峰、成俊麒三兄弟,与观众现场互动游戏,更有精彩表演和礼品派送。

1531983773338199.jpg

coser:阿逝无限大的梦想、章鱼的小丸子、你的糖分

  现场还将真实还原书中飞鹰训练营的课程情节,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兵法讲习、暗语练习、化妆易容等训练过程,零距离体验明朝神秘锦衣卫的风采。

1531983813173461.png

  《锦衣少年行》分为上中下三部,由三位白金大神月关、天使奥斯卡、周行文合作创作。

  月关是中国作协会员,拥有扎实的历史功底和文学造诣,其代表作《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等,在读者群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效应,被誉为“网络历史小说之王”,更是多次登上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

1531983830951368.jpg

  天使奥斯卡位列网文之王百强大神,擅长编排情节的他著有《宋时归》、《我的新金庸群侠传》等作品。

1531983848879428.jpg

  周行文的作品也不断出现在各种排行榜前列,其代表作《我的女神》更是让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感慨良多”“真实到想哭”,受到了广大读者的高度追捧。

1531983864253119.jpg

  小编曾看过很多锦衣卫题材的作品,大多数网文都是将“锦衣卫”作为一种既成的官方组织来写,但《锦衣少年行》一改其基调沉重、色彩浓艳的江湖血腥主旋律,从飞鹰训练营入手,以少年的视角讲述锦衣卫学徒出阵的过程,为读者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热血故事。

  明朝万历年间,伪学渣易平安、傲娇学霸骆剑峰、佛系少年成俊麒被强行组队,被一起选入羽少营,从刚开始的互(相)相(爱)磨(相)合(杀),到后来磨炼的过程中逐渐变为生死兄弟,碰撞出一波接一波的热血故事高潮。

1531983883955797.jpg

  不过,白金三大神的反套路总让人猝(大)不(呼)及(过)防(瘾),考核完成后三人分别,不料一个新的计划正在悄悄展开,兄弟反目、神秘的幕后大BOSS现身、乃至后来的抗倭援朝,大战日本忍者……一幕幕紧张热血的情节跌宕起伏,嗨点一浪高过一浪,看得小编拍案叫绝,简直欲罢不能!

  【咪咕阅读C位好书独家抢鲜读】

1531983954735370.png

  7月22 日上午10:00-11:00

  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悦读咖·《锦衣少年行》“飞鹰训练营”读者见面会

1531983896837691.png

  小伙伴们在现场下载咪咕阅读app分享活动,还可以获赠咪咕阅读至尊全站包以及签名新书哦!

  “无兄弟,不飞鹰”!7月22日,让我们相约咪咕数媒,共赴这热血燃魂的锦衣侠客世界吧!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