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热播 同名小说咪咕阅读上线

2018-07-12 16:13:29 评论 A+ A-

  最近,奇幻校园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热播,这部是由派格华创影业、企鹅影视,正夫影业、嘉钰传媒、派格体育联合出品的校园轻喜剧,讲述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该剧用年轻人特有的表达,展示了属于少年们美好而又搞笑的“清纯”故事。一经上线便火爆网络,截止目前网络视频平台播放量高达2.3亿次。

1 拷贝.png

  原著小说咪咕阅读独家连载中

  作为2018年度火热的网剧IP,同名小说《我的女友要上天》的网文作者杨子之爱拥有大批粉丝,作品《巨星总裁:愿做你的猎物》点击量已过两千万、《豪门囚爱:腹黑老公放过我》点击量达到四千多万、《邪少囚宠:替身娇妻别想逃》在咪咕阅读点击量则超过八千万。

2 拷贝.png

  网文《我的女友要上天》在同名网剧剧本基础之上进行改编,作者杨子之爱表示,“原剧本就像一个详尽的大纲,既给了我故事框架,又可以让我尽情发挥,剧本里的某一句话或者某一个场景都能给我带来灵感,我写得很欢乐。”

  被打上青春校园题材的标签,但又巧妙融入了奇幻色彩元素,真可谓别具一格。作品大开脑洞的设定,令人新鲜感十足,倍增趣味。在一个人、妖、仙三界并存的平行世界中,一坛千年女儿红酒妖与酒坛子,分别化身成为妙龄少女酒九九和翩翩少年谭坛坛,将要飞升成仙。升仙的要求是两人必须在一百天内找到人类中的一名符合条件的男子与酒九九完成结婚仪式,化解体内怨气。于是天才小提琴少年、拥有“拒酒体质”、“妖界薄荷草”的高冷出现了,酒九九与谭坛坛混入仙谭男校,撩男撩女撩空气,怼天怼地怼反派!一场相爱相杀的搞笑故事就此展开……

  这周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将迎来大结局,想get更多剧情,上咪咕阅读APP阅读同名小说,比剧情更精彩!

  听的比看的更有趣,同名广播剧上线

  玛丽苏的剧情,虐恋甜宠要上天,看剧看书都不过瘾!来听听同名广播剧。咪咕阅读特别邀请了新声代实力配音演员钱文青、陈梅君,制作了《我的女友要上天》同名广播剧。

3 拷贝.png

  相比视频和图书,广播剧给听众带来的是一场别有风味的视听享受,在《我的女友要上天》广播剧中,饰演男主高冷的新声代配音演员钱文青,是《射雕英雄传》里的靖哥哥,《无心法师》里的张显宗,《楚乔传》里的元嵩。身为90后的他,已经是配音界手握无数经典角色的中流砥柱,声音极聚磁性,感染力强。作为同济才女,声优陈梅君,配音过《军师联盟》里腹黑的大公主,《阳光小美女》里的呆萌奥利弗,《幻城》里的古灵精怪的兔子精,精灵古怪,风格多变,在广播剧《我的女与要上天》中贡献了极具天赋的声音。

  听小说更有趣,同名广播剧正在咪咕阅读上线中,品味不一样的声音盛宴!

  爆款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热播,同名网文率先引爆萌系搞笑人妖虐恋,喜欢网剧的观众,可以在网文中发现不一样的奇幻甜宠世界,看累了图书也可以听听甜到心里的广播剧,上咪咕阅读,听有趣,阅不同。

  悦读咖·《我的女友要上天》主创见面会将于7月17日18:00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负二层中庭举办。想要与作者和网剧演员面对面的粉丝,可以届时直接到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4 拷贝.jpg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