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网络作家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8-07-04 13:36:23 评论 A+ A-

  7月3日,2018年广东网络作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级研修班在广东正式开班。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由广东作协主办,阅文集团及其旗下网站协办。

  本次活动旨在加大对网络文学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力度,推进网络文学健康发展,分析网络文学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各种复杂困难,寻求网络文学新的更大发展,并为广大网络文学作家,搭建交流平台,促成发展共识,进一步构建网络文学的良好生态环境。

W020180704331577167461.png

(与会领导发表讲话。从左至右:广东省作家协会创研部主任、广东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谢石男;阅文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起点中文网创始人侯庆辰;广东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知干;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总编辑,起点中文网创始人,广东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林庭锋;广东省作家协会创研部副主任、广东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周西篱)

W020180704331678706421.png

(作家们认真聆听现场分享)

  本次高级研修班主要面向阅文旗下所有作者招收学员。据了解,活动一经推出,就有数百名作家报名,最终60人入选,其中阅文学员45人,广东作协作家15人。

  广东是网络文学大省。一直以来,广东的网络文学作者、作品、读者数量均居全国前列。广东省作协也是全国最早开展网络作家培训的,从2010年至今,每年都举办一至二次网络作家的专题培训班。迄今为止,广东省作协培训的网络作家人数已近700人次。

  据悉,接下来,广东省作协将为广大网络作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建设规模宏大的网络文学粤军队伍,推动广东网络文学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推动网络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