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携手商丘网络作家捐赠欢乐书屋

2018-06-14 16:04:30 评论 A+ A-

  为弘扬好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6月12日下午,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携手商丘新兴青年网络作家代表为商丘市柘城县张桥小学捐赠了欢乐书屋。

  “这次我们网络作者不仅捐赠了图书,还有作者给孩子们讲授写作课,我们希望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商丘新兴青年网络作家尹翰文说。

ohTC7xYG 拷贝.jpg

  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网络文学学会副会长寇彬称,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商丘网络作家联盟和共青团商丘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传递社会正能量,还为了培养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商丘网络作家联盟会定期前往学校和孩子们多交流,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关爱儿童成长。

  据了解,此次捐赠欢乐书屋的公益活动,帮助受捐学校建立了图书室,由商丘网络作家代表自发组织募捐,经过甄共选购1000余册国学经典、少儿启智刊物等以及体育器材等物。

  另据了解,为了能够方便交流,并写出更多让读者喜闻乐见的作品,商丘网络作家从6年前开始聚在一起,如今商丘网络作家联盟拥有商丘籍网络作家近70人,拥有众多读者,作品影响广泛。(映象网)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