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文化——“抗击疫情,爱在行动”捐赠情况公示

2020-03-16 17:56:05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抗疫情。打赢这场防疫战,无数人甘当“逆行者”。全国各地医疗单位纷纷驰援武汉,几万勇士逆行,他们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奔赴前线。舍小家,为大家,舍自身,为亿万民众。

640 (10).jpg

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克服一切困难,将疫情从中华大地上解除,这是13亿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们作客文化也在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公益阅读

作客文化联合34位重点签约作家,在作客旗下的梦想书城设有免费专区,将这批重点签约作家旗下的作品以及包括运营人员精挑细选的一批重点图书推供大家阅读,及时为“宅家抗疫”的人民群众提供精神文化食粮。

1584352756825065.jpg

公益阅读活动 开展至今公示如下。

1584352798227299.jpg

再次感谢参与公益阅读的作家。

1584352870186492.jpg

战“疫”征文

同时,作客文化也在中国作家协会的指导下,开展抗疫征文活动——同舟共济,战“疫”有我。各位作家朋友们可以将你身边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那些抗疫中感人肺腑的故事写出来。记录身边的温暖,记录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记录在这场战役中每一个普通人历经磨难的人情冷暖。在此,致敬那些在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谢谢你们用生命守护着我们!加油!等你们平安归来!

1584352935255165.jpg

物资捐赠

听闻湖北各地的医疗物资紧缺时,在作客文化总经理张文博率先倡议下,集结身处全国各地的员工和作家们,紧急搜寻防疫疾控物资!

联系到物资紧缺的医院后,作客文化直接进行对口捐赠。最终我们将努力所寻的一批物资(共计500套防护服),对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两所定点医院进行定向捐助。分别是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武穴市中医院,各捐赠250套防护服。

(图为捐赠现场)

640 (6).jpg

640 (7).jpg

1584353029419990.jpg

640 (9).jpg

目前作客文化仍在继续寻找物资用于捐赠,包括口罩、防护服以及其他各类物资,直至疫情结束。

我们能做的很少,作客文化只是此次抗击疫情中普通的一员。但每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点,都可汇聚成星星之火,最终燎原。

文化战“疫”,书写的是大爱,传递的是力量。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渡难关,夺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作客文化与你同在!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