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拟收购杭州悠书49%股权、杭州云悦读100%股权

2020-01-13 10:09:57  A+ A-

头条.jpg

  (爆侃网文 讯)1月10日晚间,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拟收购杭州悠书各49%股权及杭州云悦读100%股权。

  平治信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杭州悠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杭州云悦读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关联交易。

  相关资料:

  杭州悠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原创小说分销平台开发和运营的高新技术公司。其以悠书阁平台为运营核心,孵化出乐书APP和悠书小程序等产品。

  杭州云悦读网络有限公司(曾用名:杭州网易文漫网络有限公司)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成立,于2016年12月上市,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在业内率先采用了多团队并行的模式,俗称“百足模式”。通过不断吸收业内精英人才,短期内孵化了一大批原创阅读内容生产平台。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