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深编辑 磨铁文学副总韩子笑离职

2017-03-16 15:29:08 评论 A+ A-

60a62e395c29eab66625b736ae4e01ef.jpg

今日,业界资深编辑、运营,磨铁数盟公司副总经理,韩子笑发布离职简讯,宣布离职磨铁。

据悉,韩子笑原名张超,湖北荆州市人。2010年开始先后从事网络小说行业的作者、编辑、运营、商务、推广等各种工作,2010年起,先后历任博库中文网总网编、翰墨飘香副总裁、一千零一页渠道总监、磨铁数盟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因为其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同仁以及作者圈均享有较高声誉,是网文界最为知名的编辑之一。

简讯原文

今天正式交接完了,我要离开了,2014年9月加入磨铁文学,至今2年半整,自己从销售经理到副总,也看着磨铁文学品牌立住,经历了来看阅读和来看新媒体的从无到强。眼看着公司从30人发展至接近200人,营收也翻了好多倍,越来越好。几乎做尽了网文所有工种,什么都感觉轻而易举。可时常自问,自己到底想做什么,脑子总是回忆起曾经带着一千网编要踏平网文圈,和一帮新人作者讲课他们直呼有牛逼的情景。辗转多年,我终于发现,我学的每一项工种,就是为了做好内容。6年前的这个时候,有人说投我100万做奇迹,我说,好,我要超越起点。4年前,和朋友做采薇时,我说,好,我要超越潇湘。无知,故无畏。要说下一步怎么办,其实也没敲定,有几个投资方在接触,找个相信内容为王的伯乐资方去创业吧。要说为什么离开,我想奇迹了,想采薇了。我,又膨胀了。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