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博易创为内容总监“论道”入职幻想工场 出任内容总监

2017-01-06 21:00:28 评论 A+ A-

QQ截图20170106210130.png

  近日,业界资深编辑、前天下书盟主编、原博易创为产品(内容)总监胡润泽(编辑名:论道)入职幻想工场出任内容总监,负责幻想工场旗下九域文学网业务。

  据悉,论道自2010年进入网络文学行业以来,先后担任小说阅读网男频责编、天下书盟主编、博易创为产品(内容)总监、天津爱悦读内容总监等职务。策划、发掘、炮制过多部无线畅销红文,个别作品曾在无线阅读创造日销售过10万元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论道加盟幻想工场将出任内容总监,组建内容策划团队,同时还将负责九域文学网的内容原创及版权运营等业务。

  相关资料:

  幻想工场旗下有:以悬疑推理类为主的九域文学网、以女性言情类为主的珊瑚文学网、以二次元方向为主的妖气原创网及以孵化中的原创漫画业务等多个品牌业务。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