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担任塔读文学冬日阅读主题特邀明星读书官

2020-11-12 09:30:09  A+ A-

  近日,气质女神蓝盈莹担任塔读文学冬日阅读主题特邀明星读书官,与大家一同打开冬日的第一份仪式感——阅读。

  邀请粉丝在微博上分享冬天的第一本小说。

  这是以原创小说签约、小说内容分发为主要业务的综合类网络文学阅读平台——塔读文学,在继邓紫棋、汪苏泷、刘涛、王祖蓝等艺人之后,又一位加入塔读明星读书官阵容的大咖明星!

微信图片_20201112093011.jpg

  蓝盈莹无论是在《演员的诞生》里得到章子怡认可的教科书级的表演,还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节目的舞台上令在场嘉宾和观众目瞪口呆的弹跳功底,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对生活积极进取的90后演员的样子。

  积极的生活态度源于对生活的无限热爱,2020年是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一年,不速之客的到来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改变,塔读文学此次邀请蓝盈莹作为冬日阅读主题明星读书官,也是期望小说爱好者对生活抱以热情,让生活中主动创造仪式感。

  此前,塔读文学一直与明星、综艺等娱乐领域保持着深度的合作,无论是2019年的月度明星读书官“TA来了”,还是在2020年升级而成的塔读文学TTfamily独立泛娱乐IP,都是塔读文学与越来越年轻化的小说阅读者群体间品牌沟通的探索。

  据塔读文学市场品牌负责人介绍,TTfamily项目是基于塔读文学这一主品牌,集塔读文学的IP周边衍生、明星品牌挚友、独家原创文学签约作者、跨界品牌合作伙伴为一体,实现品牌泛娱乐化领域传播的全新独立IP。

  未来,TTfamily还将会又越来越多的明星、作者、合作伙伴的加入,以及周边衍生产品的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201112093121.jp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