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品牌战 ‘起点读书APP’广告亮相浙江卫视

2019-10-22 09:44:29  A+ A-

起点2.jpg

  近日,起点读书APP在浙江卫视以“万千世界任我翻阅”为主题推出了六支系列宣传片,通过不同的人物视角、故事线索和场景,呈现出瑰丽多姿、充满绮想的文学世界,成为首个在传统主流卫视发声的网文平台。

  在15秒宣传片中,起点中文网的移动端APP起点读书成为主角,展示了平台重点用户群体和阅读场景。

  据悉,为了在宣传片的视觉上打造出读者心目中的“万千世界”,起点读书此次与专业电影团队合作,在横店完成拍摄,大场面、大特效一应俱全。

  观众在浙江卫视上看到的是一支精华剪辑,而完整版则由五个不同的故事组成,分别通过平台APP、抖音、微博等进行推荐。上线之后,作家、读者纷纷转载推荐,表示“在视频里看到了自己”。

  此次起点读书在浙江卫视的电视TVC投放属网文业界首次。

  阅文集团产品运营副总经理、起点产品部负责人梅仁杰表示:“中国有几亿网文读者,基数非常大。我们想要通过这样的一则宣传片告诉大家,网络文学的世界很丰富,有知识、有想象、有正能量,许多年轻人通过网络文学打开了对世界的好奇,从中受到鼓励。而我们的平台就是他们走向‘万千世界’的‘起点’。”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