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签约作家纯风一度、兮浠从幕后走向台前,与明星陆妍淇同台担任【有故事小酒馆】合伙人

2019-07-16 09:29:37  A+ A-

  在塔读文学APP,每一部小说都是无数个精彩故事组成,而每个人的一生所经历的那些故事,都是一部精彩不止的小说作品。7月12日,曾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蝶的知名演员陆妍淇、2017世界旅游小姐亚军景青艺、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著作者纯风一度以及塔读文学人气小说《暖婚迟迟》作者兮浠,共同担任塔读文学×口碑APP联合打造的【有故事小酒馆】合伙人,当晚空降京城人气餐厅【举杯呵呵喝】工人体育场店,与曾在央视《回家吃饭》担任嘉宾主持的主持人肖轶腾在一顿晚餐的时间里共同畅谈了人生中那些难忘的故事与经历。

塔读.jpg

  同时,塔读文学还联合口碑APP在京城16家门店开展了用故事换酒的活动,在线下合作门店中,只要拍摄一段vlog并上传至美拍APP的#打卡有故事小酒馆#活动专区,即可获得一杯免费的活动饮品。

塔读2.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塔读文学发起,旨在让网络文学作者从幕后走向台前,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文学作者这一群体。到场的嘉宾有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著作者纯风一度,大众所熟知的是《奈何boss要娶我》是今年第一季度的黑马网剧,全网人气过亿,位于骨朵传媒发布的榜单中上半年网剧第4名,成绩斐然。

  纯风一度说:作为塔读文学的签约作家,在塔读写书的五年里,体会过连更的苦涩,也收获了作为一个爆款IP的快乐,这一次从幕后走向台前,感触颇多,而这些经历未来有机会将会写成一部书送给自己,也送给那些一直支持着自己的粉丝。近期纯风一度在塔读文学上线的新作品《蚀骨夜宠:小妖精撩一个》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点击量与知名度在各大网站的榜单中都占据重要位置。

塔读3.jpg

  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塔读文学新晋人气作家兮浠,代表作《暖婚迟迟》一上线便在塔读文学聚集了较高人气,这部作品讲述了女主去替闺蜜相亲,却意外的招惹到了四九城里人人闻风丧胆的男人。他玩世不恭,却独独把她捧在手里疼着、放在心里宠着。这场因为一场意外交通事故所引发的爱情,灵感来源于自己在去年的一段经历,但是兮浠表示自己仍然单身哦,《暖婚迟迟》这部小说,则表达了自己依然相信爱情的美好。

塔读4.jpg

  在有故事小酒馆活动现场,在《九州缥缈录》中饰演苏玛的陆妍淇分享说:自己的梦想就是可以开一家书店,有酒有咖啡,能够陪伴经过书店的人生旅人度过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

塔读5.jpg

  而同样还担任瑞丽首席模特的景青艺不仅拥有自己的红酒品牌,并在近期担任了金六福的形象代言人,她表示网络文学作家这一职业在之前知之甚少,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这些爆款网剧作品背后的人一起聊天。

塔读6.jpg

  最后给大家来一张活动现场的嘉宾全家福:

塔读7.jpg

  塔读文学表示,当天晚上的活动将会被录制剪辑成一期视频节目,届时将会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让网络文学作者从幕后走向台前。

塔读8.jpg

  本次活动的门店如下:

  FireWorks美式扒房·手工啤酒(麒麟社店)

  fireworks美式烤肉•精酿啤酒(望京店)

  Fire Works美式扒房·手工啤酒(北苑店)

  壹霖·洱语云南菜(国泰饭店)

  壹霖·洱语云南菜(环宇荟店)

  壹霖·洱语云南菜(方恒国际店)

  万世•日式烧肉(朝阳门店)

  森味花园(东坝店)

  森味花园(伊藤洋华堂亚运村店)

  森味花园(望京东店)

  Meat Mate 鲜食肉铺(环球贸易中心店)

  粉象啤酒屋(百子湾店)

  花隐悟饭(红街店)

  勇气居酒屋

  Alan's 埃伦葡萄酒西餐厅

  快来一起打卡吧~

  来塔读,让有故事的TA,不再孤DU!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