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订阅!您的2019年4月新番动漫快递到了!

2019-03-04 11:15:36  A+ A-

  2019年1月新番列表已经出来很久了。尽管19年1月新番正处于热火朝天的阶段,但依然无法消减漫迷们对19年4月新番的关注热情。所以今天娱乐君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19年4月份几乎所有的新番资讯,话不多说,让我们先睹为快!

  4月份新番之——《机动奥特曼(ULTRAMAN)》

  3DCG动画《机动奥特曼》改编自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创作的同名漫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由production I.G和SOLA DIGITAL ARTS负责动画制作。

3ba4f174-9002-4678-9107-9b6c1b905058.jpg

  《机动奥特曼》原作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本作讲述了奥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主人公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奥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份新番之——《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

  《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将于4月开播,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更多的动画情报,新加入角色水龙的声优公开,松风雅也将担任他的声优。水龙师承冥体拳,一位自由武术家,爱好泡妞,数届武术大赛冠军,以轻松姿态打败了遇见埼玉之前的所有对手。后来对决怪人豪杰,由于豪杰实力强大,陷入苦战。之后被埼玉所救,他想拜埼玉为师,但是被果断拒绝。

cb34972b-0190-40de-96eb-8a638336b08a.jpg

  根据现在掌握的资料来看本季走向应该是从第一季埋下的伏笔开始,也就是邦格的徒弟--饿狼想当怪人以达到自己所极致追求的“绝对的恶”从而到处狩猎,众英雄与这位明明是人类却立志要当怪人的饿狼展开一系列的精彩对决。

  4月份新番之——《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三季 第2期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时隔4年终于播放,但是可能是因为时间间隔的比较久,第二季动画并没有之前那样受关注。现在第二季动画已经接近尾声,大家也是期待新动画的消息。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制作决定,第三季动画将于2019年4月开播!

acc9aa69-ce94-4a0a-9eda-81ed4dccee01.jpg

  随着时间的流转,从墙壁被巨人毁坏直到现在,人类正一步一步接近世界的真相。巨人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何墙壁中会埋藏着巨人?巨人化的艾伦·耶格尔所持有的“坐标”之力是怎么回事?以及西斯托利亚·雷斯究竟知道这个世界的什么事情?在第三部中将会一一揭晓答案。

  4月份新番之——《鬼灭之刃》

  电视动画《鬼灭之刃》改编自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6月4日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6月第27号上发表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ufotable负责制作。 于2019年4月放送开始。

44b20e3f-2f7d-425a-9648-2363c9871ac0.jpg

  该番主要讲述了主角“炭治郎”本是一位普通的卖炭郎,因家中亲人遭遇恶鬼袭击而导致他的人生发生剧变,虽说亲人逝去对于主角而言是非常不幸的,但万幸的是他的妹妹仍然活着,然而不幸的是她变成了凶恶的恶鬼,为了寻找令妹妹变回人的方法,以及为亲人报仇,主角踏上了寻找希望和驱除绝望的道路。

  4月份新番之——《CAROL&TUESDAY》

  为了纪念骨头社诞生20周年,以及Flying Dog诞生10周年,双方将合作推出一部原创动画《Carol & Tuesday》。该片是由渡边信一郎总执导,Bone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预计于2019年4月播出。

b7b99d30-e273-4f0c-949d-ff389b28ada6.jpg

  《CAROL&TUESDAY》故事讲述了在人类移居到新基地火星后50年,多数文化都是由AI干活,人类只需要享受即可。有一位在首都阿尔巴市努力生活的女孩,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努力成为一名音乐家。她总觉得缺少些什么。她的名字是CAROL。另一位女孩出生在哈谢尔市的富裕家庭,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音乐家,却没有人能够理解她的人。她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独的人。她的名字是TUESDAY。两人偶然相遇,她们可以尽情歌唱、尽情发声,她们觉得只要两人在一起就能做到。两人在这个时代或许只能掀起微澜,但这样的微澜或许有一天终会变成壮阔的波涛。

  4月份新番之——《我们真的学不来!》

  电视动画《我们真的学不来!》改编自筒井大志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8月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3月9号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st Silver和ARVO ANIMATION共同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播出。

bbca021f-08ea-42da-8b51-d6db944027c5.jpg

  故事讲述男主角唯我成幸是一名家境贫寒但努力读书的高三学霸,在他所在的学校中存在 VIP 推荐制度,拿到 VOP 推荐就可以由学校方面负担大学的全部费用,为了获得这个 VIP 推荐资格唯我成幸是日夜苦读,而且还总结出了自己特有的学习方法。在推荐资格审查面试当中,学园长提出给唯我成幸推荐资格可以,但要让他担任学校两位天才绪方理珠与古桥文乃的辅导教师,让这两人能考上她们心中理想的大学。然而还有更多未知的困(女)难还在等着他。

  4月份新番之——《MIX》

  电视动画《MIX》改编自安达充创作的同名运动漫画,于2018年8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OLM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播出。

919aa05e-43d4-41fe-ad61-c5748c6b9e45.jpg

  剧情简介:由于父母的再婚,虽然无血缘关系的但出生年日相同的双胞胎(?)兄弟--立花投马与立花走一郎是明青学园初中部·棒球社的初中二年级生。作为捕手和击球手的走一郎非常的活跃。而投马由于某些原因而担任三垒手,却拥有着作为投手的才能。走一郎的亲妹妹同时也是投马无血缘关系的义妹·立花音美也进入了初中,三人之间的氛围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升上高中的投马与走一郎,到底能否站在甲子园的土地之上呢?

  4月份新番之——《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电视动画《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是改编ELF开发的同名游戏,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最初计划于2018年年内开播,两季长度全26话;后于2018年9月20日发布首只PV宣布延期至2019年4月,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

b334539a-b54b-4a8b-b398-c4b985533940.jpg

  本作讲述了主人公有马拓也的父亲因历史学研究外出时意外失踪。在暑假里有马拓也收到一个父亲寄来的包裹,里面有一个神秘的罗盘和三颗神秘的水晶珠,以及一封讲述了关于平行世界概念的信,并交待主角晚上去当地有名的地标剑之岬去见一个人。于是他为了找到父亲真正的下落展开了一系列调查。

  4月份新番之——《异世界四重奏》

  《异世界四重奏》是由《OVERLORD》《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幼女战记》四部异世界轻小说角色的大杂烩,STUDIO PUYUKAI负责制作电视动画。于2019年春播出。

ec4822a3-32a4-4e61-a9aa-74b6f7ab0d12.jpg

  某天突然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按钮。按下按钮后,就转移到了另外一个异世界!!从其他世界转移而来的角色们在那里大集合……!?

  听名字就能得知这部动画将异世界题材的四部动画都放入了一个舞台上,这四部动画分别是骨傲天《OVERLORD》、《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幼女战记》。

  4月份新番之——《SARAZANMAI》

  《SARAZANMAI》是MAPPA和Lapin Track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9年4月播出。

c48bd407-c7d1-4ea1-a1a5-04d43445d926.jpg

  初中二年级的矢逆一稀、久慈悠、阵内燕太三人,某天遇到了神秘的河童型生命体“Keppi”,并被强行夺走了尻子玉而变成了河童。 “想要变回原状的话,就通过‘某个方法’产生联系,并把僵尸的尻子玉拿来吧”。Keppi如此告知三人。究竟少年们能否相互产生联系,并夺取僵尸的尻子玉呢?!与此同时,新星玲央和阿久津真武执勤的派出所,似乎也发生了什么。

  4月份新番之——《贤者之孙》

  电视动画《贤者之孙》改编自由吉冈刚著作、菊池政治负责插画的同名小说,于2017年9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播出。

7365b361-346e-4f8b-a8f3-38bb3b001c37.jpg

  信·沃尔福德原本是一名普通的人类,但是遭遇事故转生穿越到了一个有着魔法的异世界,而在转生到异世界的时候他以婴儿的姿态出现在了隐居在深山老林的异世界大贤者「梅林·沃尔福德」的面前,梅林认为这是命运的安排就收养了这个孩子(男主角),在 15 年的时间中梅林将自己的毕生所学教授给了自己的孙子,保持着前世记忆又吸收了最伟大魔法师知识的男主角创造出了很多闻所未闻培育成了超规格的魔法使,有着一招不慎就能灭国的强大魔力。

  但是梅林却忘了教给男主角一般常识。结果在朋友的劝说下梅林陪着自己的孙子一起迁到王都,让孙子去魔法学校上学接触社会,能够学习到这个世界的一般常识,不过有着如此高能力但无常识的男主角在学校也作出了很多惊人的事情被称为「魔王」。

  4月份新番之——《绫镜少男-Shiny Seven Stars-》

  电视动画《绫镜少男-Shiny Seven Stars-》改编自KING OF PRISM同名企划,为本系列第一作电视动画,于2018年6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龙之子负责动画制作。

52f32d94-f518-468d-a89e-ed12c4d7fd44.jpg

  《棱镜少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华丽出道的Over The Rainbow的阿广、幸司与一月瞬间迷倒了众多少女的心,一口气爬到棱镜界的顶峰。为了以他们为目标,“埃德尔玫瑰”陆陆续续吸纳了不少新生入学。

  正当阿广他们准备4年一度的“棱镜天王杯”而不断练习时,突如其来的对立势力“Schwartz Rose”出现,让“埃德尔玫瑰”陷入困境。在那时,作为天才作词作曲家并且是Over The Rainbow支柱的幸司受到来自美国电影音乐制作的巨额邀请。明年就要面临四年一度的棱镜天王杯了,3人的面临着“埃德尔玫瑰”的存亡危机。

  4月份新番之——《一弦定音!》

  电视动画《一弦定音!》改编自《アミュー》著同名校园漫画,于2018年7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播出。

93c1f008-8dc5-48bb-9544-e0c065d44dce.jpg

  故事梗概:在学姊们毕业後,筝曲社就只剩下武藏一个社员了。到了四月的新学期,虽然很努力招募新社员,但这个社团的存在本身就不为人知。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外表看起来就知道是不良少年,一脸和古筝扯不上关系的新生说要入社!?······

  4月份新番之——《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

  电视动画《孤独地躲在墙角画圈圈》改编自カツヲ著同名漫画,于2018年3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C2C负责动画制作。

33a2a778-7942-4df5-9af5-4d83c3f7c367.jpg

  本作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讲述了害羞的少女一里波知,为了遵守和儿时好友的约定,争取和所有中学同学成为朋友的故事。

  4月份新番之——《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之《CLIMAX SEASON》

b9b318bc-0da9-4229-a9aa-5e610af7ca2e.jpg

  TV动画《偶像大师灰姑娘剧场》的新系列《CLIMAX SEASON》将于2019年4月开始放送。

  4月份新番之——《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第二季

  电视动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改编自SQUARE ENIX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3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第1期于2018年10月25日起每周四在TOKYO MX首播。全10话。第2期于2019年4月播出。

8f450258-334c-4679-a7b5-a37d5f71bf6e.jpg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讲述了在四面被海包围的大地“不列颠”被外敌侵略,站出来拯救陷入混乱的不列颠的是被圣剑“王者之剑”选中的守护者“亚瑟”,其数量约有100万人。在该作中登场的六位亚瑟,他们是百万名亚瑟中的一份子,却又和其他亚瑟不同,他们是“特工亚瑟”。曾在某处经过特殊训练,以正义的信念集结于此。

  4月份新番之——《川柳少女》

  电视动画《川柳少女》改编自五十岚正邦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2月6日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CONNECT负责动画制作。

93819aa0-e9ff-4e26-bd9d-531020e93d8e.jpg

  故事描述了不擅言语的美少女雪白七七子,总是透过书写川柳传达自己的想法,而毒岛英二则是因为川柳而放弃打架的不良少年。就在中学3年级的圣诞节,两人因一场川柳聚会而相识,并在升上高中后一同加入了文艺部……

  4月份新番之——《拾又之国》

  电视动画《拾又之国》改编自中国漫画家第年秒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12月1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

0e388f56-73e4-444d-8ad5-d7862f206cd7.jpg

  那是一个怪物横行,危险与财富并存的新世界,吸引了大批冒险家,也葬送了无数人的生命。看似懒散的少年因又与阿零经营著一家奇怪的店铺——拾人馆。随着少女艾米莉亚的到来,因又与阿零在圣洲的冒险与救助活动就此展开……

  4月份新番之——《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电视动画《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改编自たもつ叶子著同名网络奇幻漫画,于2018年6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LIDENFILMS负责动画制作。

c60edc20-5e58-4ec3-803d-2b7601820a82.jpg

  故事主要讲述了在东京 23 区的全部区役所中有个不为人知的组织「夜间地域交流课」,专门处理夜晚各种超自然事件。宫古新是「夜间地域交流课」的新人,可以理解人外语言,在巡逻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天狗,将宫古新称为安倍睛明,在天狗看来宫古新与自己认识的安倍睛明一模一样,宫古家是继承了安倍睛明的血脉。作为「夜间地域交流课」的新人宫古新一方面会与各种妖怪们接触,另一方面也要和充满个性的同事们学习相处之道。

  4月份新番之——《超可动女孩1/6》

  电视动画《超可动女孩1/6》改编自ÖYSTER著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9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STUDIO A-CAT负责动画制作。

0dbc18b6-7c30-4365-a32a-213f8a09c520.jpg

  《超可动女孩1/6》的故事讲述了房伊田春人是一位在自己家进行程序设计的程序编写员,并且还是一个扬言「对真人女性完全没有兴趣」的动漫迷。因为终于买到了最喜欢的动画女主角的人偶,那具人偶却不知为何动了起来,惹人怜爱的女主角终于变成了「不请自来的啰嗦妻子」会动的美少女人偶诺娜与阿宅社会人士春人的奇妙夫妻生活喜剧就此展开。

  4月份新番之——《强袭魔女:501部队出发!》

  动画《强袭魔女 501部队出发!》是由Acca effe 戏画production负责制作,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协力,监督由伊藤史夫担当,安食圭负责角色设计,村上深夜负责系列文艺,长冈成贡负责音乐,日本哥伦比亚负责音乐制作,吉田知弘担任音响监督,Glovision负责音响制作,立崎孝史担任制作人。

495178f3-5d6c-4f19-967a-b9e38eaae068.jpg

  《强袭魔女 501部队出发!》的氛围与本传截然不同:宫藤芳佳入队了人类的防卫线“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然而关键的敌人异形军却不怎么来犯,因此度过了并非战斗而是洗衣做饭的日子。被个性十足的队员们玩弄、吐槽、圆场,芳佳和愉快的魔女们展开了奇怪的日常!

  4月份新番之——《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是一部以爱辣妹的中学教师·信永为轴心的战国爱情喜剧,改编自绀野あずれ创作的同名漫画,由Seven负责动画制作。漫画《信长老师的幼妻》宣布将改编为 TV 动画在在2019年4月播出。

95117065-73fc-4c93-8615-3a6d1525592d.jpg

  在本作中,喜欢玩Gal游戏的中学教师信永,盼望着能有无条件喜欢自己的妹子出现。一天,从战国时代穿越而来的14岁少女归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归蝶将信永当成了织田信长,并与他开始了想要生孩子的同居生活。

  4月份新番之——《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电视动画《贤惠幼妻仙狐小姐》改编自リムコロ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2月3日宣布动画化,由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制作。

c53c39ba-7bce-46bc-b79c-400ecb0d8e16.jpg

  每天重复着自家和公司两点生活的社畜中野身边,突然出现的仙狐小姐(800岁,幼女)。每天提供的饮食、家务、特别服务(?)……给疲劳困倦的他带来许多的"照顾"。

  4月份新番之——《消灭都市》

  电视动画《消灭都市》改编自Wright Flyer STUDIOs制作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与2019年4月播出。

ceaa8be5-29bd-4302-8d3f-5be1dccc9cea.jpg

  本动画是以一座都市突然“消失”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运输员拓也和在消灭都市中幸存的少女小雪之间的故事。动画MADHOUSE负责制作,宫繁之担任导演,入江信吾负责编剧,下谷智之担任角色设计。花泽香菜和杉田智和将分别为小雪和拓也配音,另外中村悠一、朝井彩加、新垣樽助等声优也将为动画配音。

  4月份新番之——《八月的棒球甜心》

  电视动画《八月的棒球甜心》Akatsuki与KADOKAWA合作推出的跨媒体平台企画的一部分,于2018年7月宣布动画化。

a2dcf031-aa6b-419e-831c-1e5004c3f561.jpg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剧情是因为右肩受伤而在棒球生涯上遇到挫折的少年(玩家),进入高中后和女主角之一的有原翼(CV 西田望见)相遇,从而担任了高中新成立的女子棒球部的教练,本质上是个王道的青春棒球故事。

  以上就是予乐君给大家整理的2019年的4月新番导视啦!你喜欢的作品有续作或者动画化的消息吗?有生之年能够见到吗?或者你最期待的新番是哪一部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告诉娱乐君哦!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