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被B站下架的动漫脑洞奇大,男主穿越异界后要攻略12个妹子!

2019-03-01 14:35:14  A+ A-

  《为我而生 CONCEPTION》是一部由同名AVG+RPG游戏改编而成的动漫,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玩过,算得上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动漫,在设定上也是脑洞奇大,剧情大概讲述的就是男主人公弓削斋宫和青梅竹马兼表亲的粉月真昼因为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叫“古兰巴尼亚”的异世界(又是一个穿意大佬),一脸懵逼的两人在异世界被告知,古兰巴尼亚是一个因为"星之动乱"而被"污秽"所侵蚀,面临着危机的魔法世界,而所谓的“污秽”只有男主或者是男主和十二星座的巫女生下的孩子“星之子”可以驱除,又是老套的穿越成为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其中加入了生孩子的设定,而男主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不得不和十二个星座巫女培养感情……而目的就是为了和十二个巫女生下所谓的“星之子”!

c81d114613c64e3d86274f5b462ffcea.jpg

  游戏和动漫的剧情差别不大,男主一边下副本刷怪一边和妹子们培养感情,目的就是生下“星之子”,真的是人生赢家,这部动漫在中国大陆由bilibili独家正版发布,但没过多久就被下架了,这也难怪,毕竟无论是奇葩设定还是剧情都让其难逃下架的命运!所以现在想看也只能在网盘找资源了!

248ff29d5bcd48a398bd5e8edba17850.jpg

  不过讲真,这部动漫中的妹子质量还是很高的,有御姐有萝莉,12个妹子除了男主的青梅竹马外,其他巫女都是来自古兰巴尼亚世界,每个巫女都有自己特殊的能力,面对12个性格各异的巫女,男主的压力很大。这部动漫现在已经播出到第5集了,男主又攻略了双子座的巫女和白羊座的巫女2个新妹子。

898340d994e147ab8dd8f90dfc28acfa.jpg

  双子座巫女是一个拥有双重人格的巫女,也就是莉莉斯&莉莉,两个性格截然相反,蓝色头发的莉莉丝举止得体,喜欢占卜,如果头部受到重击就会变成粉色头发的莉莉,莉莉性格非常火爆,具有攻击性。虽说是一个巫女其实是两个性格,男主这次攻略赚大了,买一送一。

af97fd90be8c4425ac850aaad1770617.jpg

  白羊座的巫女亚莉,是一名在职修女,负责接待前来祈祷的人们,有时也会教小孩子们学习,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但是最新这集却暴露出了她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嘛,男主看起来还是挺享受的……

94c2d042fa96413ca33db7a2c66613c9.jp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