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那些中二满满的少年角色,别问,问就是漆黑组合

2019-03-01 14:30:31  A+ A-

  中二一词首先在日本的一个广播节目中提出,然后在动漫圈内广播流传出来,虽然它是用来比喻日本少年的典型语言以及行动为病,不过在动漫中反而经常成为了女性角色的萌点,其实男性角色也是有的,而且还喜欢用漆黑系列。

  富樫勇太

48f8d2497ecb4946958ee28005fb23f9.jpg

  中二病中最为经典的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只要说起中二病就会第一时间想到这部作品,而故事的主人公曾经是一名中二病患者,妄想自己成为了“漆黑烈焰使”,右手封印着黑炎龙,不过升上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封印掉自己的中二病了,不过没想到因为遇到了同样中二的小鸟游六花之后为了她重新走进中二的世界,拿起被自己摒弃掉的中二设定,帮助六花获取父亲死亡残酷事实的勇气。

  海藤瞬

71679a5f22234d249cf7be275aaada90.jpg

  同样是以“漆黑”为名的经典动漫角色海藤瞬,《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的主要角色,是被上年级的前辈带进中二的世界里,妄想存在秘密结社“Dark Reunion”意图进行人类选别计划破坏世界和平,而他自己成为了与之抗衡的“漆黑之翼”了,不过他自己的设定上跟翼没有任何关系,反而跟勇太一样认为自己的力量被封印在右手里,不愧是漆黑组合,连封印的方式都一模一样,虽然曾经怀疑过自己的力量是否存在,但之后通过齐神不经意的帮助反而中二病加深了。

  安藤寿来

7c6af4548a81449794f70ebc9c55b2ec.jpg

  虽然没有漆黑外号,但却拥有漆黑之焰能力,漆黑的称号跑到额主角的对立面,号称漆黑十二翼,而在《日常系的异能战斗》这部作品中没想到真的拥有异能,然而日常还是无可挑剔的和平生活,拥有中二病的男主角把对手指向其他学校社团,开始了欢乐的中二恋爱喜剧生活,和富樫勇太相反的是:勇太为了爱在重新走进中二的世界,而寿来则是为了喜欢他的栉川鸠子愿意从中二病中毕业,意外的是个真男人。

  神锅步梦

78a72b5ad37740b7b5acc5d6c7bb132d.jpg

  《龙王的工作!》中的主要角色,与漆黑组合相反的是他信奉的是光明的化身,称自己为白银骑士God Cauldron步,把棋艺臆想成自己的力量,在与九头龙八一的对战中把对方臆想成魔王,不过遗憾的是他自己却不是勇者,骑士单挑魔王那是找死,结果肯定是落败的,除却中二病,他的棋技还是相当不错。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