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界中被称为“四大名作”的后宫动漫!

2019-03-01 14:17:42  A+ A-

  后宫动漫,是日本动漫(Japanese Animation&Comic)中一个重要的题材,也是当今最热门的动漫主题之一,因为动漫中的人物关系类似古代帝王与其后妃而得名。正后宫是一个男人对多个女人,而逆后宫则是一个女人对多个男人。

  《游戏人生》

08c3027812cd4e43a809cb875f75b368.jpg

  某日,空和白收到了一位陌生少年传来的讯息,因而被召唤到了异世界中,在这里,人类种、森精种、天翼种和机凯种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之上,这里没有战争和暴力,有的只是一场又一场无休无止的游戏,一切利益和权利,皆由游戏的结果决定。弱势的人类种在游戏中节节败退最终蜗居在最后一片净土之上,空和白的到来能否改变这悲惨的现状?

  出包王女

a8bb09ada1fa4a6f836f219353a9c178.jpg

  超级纯情的男高中生“结城梨斗”一直暗恋着“西连寺春菜”,虽然春菜心里也早已对梨斗有意思,但双方却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心意。在梨斗终于下定决心向春菜表白时,一连串的Trouble(出包)让他告白成功的对象变成突然从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和菈菈相遇之后,梨斗连锁性的被卷入各种麻烦。故事就围绕在梨斗、菈菈和春菜的三角关系,以及和“金色暗影”及“古手川唯”等少女的相遇与交流展开。梨斗状况不断又带点情色的日常生活就这样呈现在读者面前。

  约会大作战

8c2d4a4b996b457b9af5598b33042ad7.jpg

  四月十日,春假在昨天结束,今天早上就是所谓的返校日。被可爱的妹妹吵醒后,五河士道原本以为今天也会如同往常般度过平凡的一天。然而伴随着一阵突如其来的冲击波,街道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在宛如陨石撞击而变成环形山的街道一隅,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剑的神秘少女正站在坑洞的正中央。“你也是来杀我的吧?”摧毁世界的灾难、充满谜团的怪物、被世界否定的少女。阻止这一切的方法只有两种——歼灭或对话。身穿司令官服的妹妹五河琴里对士道说:“所以你必须与精灵〈约会〉,并且让对方迷恋上你!”这名少女的真正身份是精灵,是会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灾难的存在,她的再次出现,将会给地球带来毁灭性的未来!然而主人公士道却有方法阻止世界毁灭,这个唯一能够阻止世界毁灭的方法就是——要与她约会!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a728135d38e0462ab64c02b514f73bfb.jpg

  浑浑噩噩混日子的高中生高坂京介(17岁),与他的初中生妹妹高坂桐乃(14岁)从几年前开始,关系就像冷战一样的差,后来甚至差到桐乃看到哥哥时连招呼都不打的地步,而是用像是看到脏东西般的眼神瞪他。对此无可奈何的京介认为,这种关系会一直持续下去。可是有一天,京介在门口捡到了从来没看过的魔法少女动画《星尘☆小魔女梅露露》的DVD盒子,里面竟然不是动画的DVD,而是工口游戏《和妹妹恋爱吧》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时,用梅露露的话题试探谁是光碟的物主,但只得到父母充满偏见的否定意见,而后知道了DVD盒子竟然是妹妹的所有物。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