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回归!《乐高大电影2》3月22日国内正式上映!

2019-02-28 13:42:30  A+ A-

  动画喜剧电影《乐高大电影2》昨日宣布将在3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B_8l-htptaqf4957218.jpg

  影片由前作《乐高大电影》的班底回归打造,“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尔·阿奈特、爱丽森·布里明星配音主演,“海王”本王杰森·莫玛也在片中为乐高海王的形象配音,“希尔特工”寇碧·史莫德斯则继续为神奇女侠配音。

EnLq-htptaqf4957281.jpg
K0V--htptaqf4957335.jpg

  《乐高大电影2》的剧情设定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后,兼具太空冒险和末日动作片的元素,延续着前作萌贱欢乐的风格。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口碑不错,烂番茄网站影评新鲜度获得了86%的认证,观众评价的爆米花指数75%。

  续集中,克里斯·帕拉特配音的超级乐观男主角艾米特还将偶遇另一个同样由帕帕配音的角色Rex Dangervest,身份和个性就是帕帕在《侏罗纪世界》中的恐龙训练师角色,两人居然一见如故,立马成为好兄弟。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