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4部被网友误以为是国产的动漫,其实并不是,被骗了好多年!

2019-02-27 14:22:46  A+ A-

  由于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所以许多外国制作的动漫都会选取大量的中国的元素。这些动漫中的中国元素十分浓郁,而且对于传统文化的运用也是登峰造极,对中国元素的理解甚至比国人更加精确。这就很让人误以为这些动漫就是国产动漫,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四部被误以为是国产的动漫,小伙伴们看一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动漫呢?

  一、功夫熊猫

0LNQfutW3d.jpg

  《功夫熊猫》是美国著名动画制作公司动画梦工场制作的,这是一部以中国元素为主题制作的动画电影。不得不说美国对于其他国家的元素抓的是一针见血,不仅《功夫熊猫》这种蕴含浓郁中国风的动画电影,在去年的《寻梦环游记》中,也是将墨西哥亡灵节的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话归正题,在《功夫熊猫》中,无论从布景服装还是从饮食文化对中国的文化都掌握的炉火纯青。当初我知道这部动画电影居然是美国制造的时候也不免有一些失落,为什么我们中国的文化可以在别人手中大放异彩,自己却拍不出这样的动画,实在是有些令人痛心。

  二、中华小当家

0LNQfuxKwP.jpg

  《中华小当家》是一部以美食为主题的动漫,这部动漫是由日本制作的。在第一次接触这部动漫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当时动漫的配音是中国的,里面也蕴含着丰富的中国元素。而且这部动漫的名字也称之为中华小当家,让人一度误以为这部动漫是由中国制作的。故事的背景人设都是采用的中国元素,据说这部动漫的漫画家很喜欢中国菜式,而且对于中国文化也是很崇拜的。但是这部动漫还是不是中国制作的,好扎心啊。

  三、成龙历险记

0LNQfubLXw.jpg

  《成龙历险记》是美国索尼哥伦比亚为成龙量身打造的一部动画片,动画片延续成龙电影一贯的风格。幽默的打斗技巧,惊险刺激动作戏码。动漫主要讲述虽然是身为一位考古学家的成龙,但是经常帮助布莱克警长抓获滥用黑暗力量的罪犯。而且在动漫中也蕴含着浓郁的中国元素,如十二生肖符咒、老爹的古玩店等等。虽然这部动漫不是由中国制作的,但是是由中方投资的,也算是有中国的一小部分吧。不得不感叹美国的动画制作技术对于国内而言,实在是领先太多了。

  四、七龙珠

0LNQfuAkW3.jpg

  《七龙珠》是日本制作的一部热血动漫,里面也有很多的中国的元素。在动漫中的主角孙悟空可一直是我们中国的男神,克林这个小和尚也是出自多林寺,虽然是对我们少林寺的整蛊,但是克林和尚的身份还有脑袋上的戒疤和我国少林寺中的和尚一模一样。还有龟仙人、成龙、饺子等中国元素的字眼。小时候可是一直将它作为国漫看的,真是太可惜了。

  以上便是四部被误解是国产的动漫,虽然国漫正在逐渐崛起,但是距离外国著名的动画制作公司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希望国漫也能做出令国人骄傲的动漫,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如果喜欢文章的话,可以点赞关注一下!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