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动漫,开场主角就是强者,吊打一切反派,第六部是90后回忆!

2019-02-27 14:00:56  A+ A-

  鸣人用了二十年才当上火影,黑崎一护被惨虐了好几次(被朽木白哉一招秒,被蓝染一根手指挡下卍解后的斩魂刀,被乌鲁奇奥拉轰穿胸膛)才打败蓝染,路飞被四皇凯多一狼牙棒打得昏死过去……

  虽然说主角不会死,赢的那个最后一定是他,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在观看主角与比他强大数倍的敌人战斗的时候,心也是提到了嗓子眼上。正如一句大家都烂熟于心的话说的那样: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旅途的风景。主角们的成长之路总是充满了刺激与挑战的,剧情感十足。可是在他们成长为战斗力顶峰之后,剧情就暗淡了下来,火影和死神都烂尾了,主要还是处理不了当主角无敌的时候的问题,主角平时可以去打败更强的敌人来制造矛盾与冲突,但是当主角天下第一的时候,他该打败谁来成长呢?

t01fdf046aabee62126.jpg

  但是有几部动漫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因为主角一开始就是最强的。

  浪客剑心

t01ee008d8714c66335.jpg

  绯村剑心,又名刽子手拔刀斋,剑术为飞天御剑流,从第一集出场的时候,就已经是整部动漫里寥寥可数的几位绝顶剑客之一了,而且这个时候的他,使用的是逆刀刃,又经历过“洗白弱三分”的古怪设定的影响,但实力还是不可让人小瞧。

  信奉着不杀的理念,在动漫作品里没有杀过任何一个人(回忆除外),即便是面对再凶狠的敌人,也秉承着打倒对方的理念。相当于从一个极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overlord

t0141c084455f458efe.jpg

  overlord是我这些年看过的动漫作品中,集装逼之大成作了。因为如果单单主角是天下第一的话我还是能接受的,但是主角的女仆,实力就已经超越百分之九十的人类这样的设定,我实在是接受不了。这就相当于,那些人世间传说中的高手,连做他的仆人的资格都没有。

  安慈乌尔恭,又被众多读者戏称为骨王,本来只是一款游戏的忠实粉丝,跟伙伴们一起把工会打造成了游戏里的最强工会。直到有一天,这样一个游戏里面的霸主现实里面的游戏狂(loser),发现他竟然退不出游戏了,而是带着整个工会的手下,穿越到了一个异世界,最重要的是,异世界跟游戏里的设定差不多,他的那些能力还在,神器也都能使用,还有一批对他垂涎欲滴的美艳女仆陪在身边……

  一拳超人

t01d05edc21c1853a1c.jpg

  琦玉老师的三年训练,放在别人身上,也许就是能多几块肌肉,身体素质比普通人好一点而已。但是琦玉却因此成为了全地球,甚至全宇宙的最强战士,打任何怪人都是一拳,打宇宙霸主也是认真一拳。但同时,琦玉老师也正经历着独孤求败的痛苦,那就是,敌人太弱了根本感觉不到成就感。

  灵能百分百

t017dd48774cff3c410.jpg

  影山茂夫,又称龙套(路人),出生就具有超能力,而且当情感达到100%状态的时候,会失控,那个状态下的龙套恐怕也只有琦玉老师能阻止了(暂且认为同一个作者创造的人物都是一个世界观)。虽然能力强,但是性格上却有着极大的缺陷,或者说个性老实到了头,没有利用过超能力为自己得过一点儿不正当的利益,尽管拯救过几次地球,但依然表白被拒。

  齐木楠雄的灾难

t0174dc0fb1576b6775.jpg

  故事讲述了一个身具超能力,但是只想低调的上学的齐木楠雄,却总是被身边的麻烦而成为焦点的故事。齐木楠雄的超能力,包括心灵感应,透视,物品时间回溯,意念控制等等,因为超能力太多而无法成为热血战斗漫的主角(主角的招式太多会削弱战斗气氛),所以只好过着自己的搞笑日常生活。

  金刚葫芦娃

t01174b99858d615862.jpg

  葫芦娃是多少人童年的回忆啊,当然都是九零后的,00后的人应该没几个人没看过这部国产动画了。七个葫芦娃是从一根仙藤上的葫芦里出生的,一出生就会“爷爷,爷爷”的叫,而且从不思考自己的爸爸是谁。大娃力大无穷,二娃千里眼顺风耳,三娃精钢铁骨,四娃喷火五娃吐水,六娃会隐身,七娃好像啥也不会但是有一个能把人吸进去的紫色葫芦。葫芦娃不需要锻炼就有异能,当年羡煞了多少年少无知的小学生,我记得我的课本上就画满了葫芦。

  这还不算,到了第二部,七个葫芦娃聚在一起,变成了葫芦小金刚,能力更是逆天。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