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截止招股 40万人认购 市值约64亿美元

2017-11-01 10:57:02  A+ A-

  阅文集团(新上市编号:00772),于昨日正午截止认购。据资料显示,阅文的初步冻资额5200亿元,相当于公开发售部分超购623倍。

  而此次则有逾40万人认购阅文,知情人士称,阅文集团与现有投资者已把1.51亿股股票的发行价确定为每股55港元,也就是此前所公布发行价区间的上限。此前的IPO条款显示,阅文集团的IPO发行价区间为每股48港元至55港元。

  按照IPO发行价计算,阅文集团的市值将达到499亿港元(约合64亿美元)。

  由于阅文录得至少623倍认购,其公开发售部分将回拨至33%,即约4,995.3万股。以每手200股计,约近25万手。

  相关材料:

  冻资就是冻结资金。在新股申购的时候,会将申购新股所需的资金进行冻结,经过验资后作为有效申购的证明,在几个工作日内该笔资金不可挪作其他用途,申购结束后,资金会解冻。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