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改编剧《胭脂债》首曝全阵容海报

2018-07-12 14:54:33 评论 A+ A-

dcd0d42dgy1ft6w37fmntj21400qon6b 拷贝.png

a9b9e3b3ly1ft72xb95mdj20u01hc1la (1) 拷贝.png

  7月12日,根据网络作家一度君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胭脂债》首次曝光中国风版群像角色海报,于文文和杨业明领衔众主演齐齐亮相,尽显大气唯美,繁花盛开与桃红飘带的牵引使得人物间爱恨纠葛跃然纸上,引人无限期待。

  据悉,该剧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于文文、杨业明、戚砚笛、姚望、黄千硕等主演,讲述了被囚禁江家地牢三十年的“杀人魔头”薄野景行意外成为胭脂女,与不慎走火入魔内力尽失的新任武林盟主江清流相互利用,成为夫妻,在追求自己想要得到的真相和打破武林阴谋过程中逐渐产生感情的故事。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