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络作家青子(蒋凯)担任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

2020-08-19 14:16:50  A+ A-

  (爆侃网文 讯)8月16日至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隆重举行。

  知名网络作家青子(蒋凯)担任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

  青子表示:我坚信,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一代代中华青年的奋斗下成为现实!

图片 1.png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安徽分会场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网络作家青子(蒋凯)与著名演员马思纯

  相关资料:

  青子,本名蒋凯,安徽人,知名网络作家,中国作协会员,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安徽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安徽省网络文学专委会委员、淮南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淮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出版小说近十部,期刊发表短篇小说数十万字,参与创作出版的短篇小说集四十余部,并参与数部影视作品的策划和编剧工作。代表作《茅山捉鬼人》(都市捉妖人)正版有声小说总播放量近20亿次、总收藏数超过1600万人次,2016—2018连续三年灵异悬疑类作品销售第一。2017年获速途评选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作家男频top50。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