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白金大神月关新书《捕阴司之源起之战》重磅上线

2020-05-20 09:26:07  A+ A-

  (爆侃网文 讯)掌阅白金大神作家月关新书《捕阴司之源起之战》,5月13日正式首发掌阅。上线短短几日,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奇幻异能一直是近些年的大热题材,如以‘九州’这一虚拟世界观创造的《九州》系列小说,近些年纷纷登上荧幕与观众见面。

  这类题材种类繁多,在大世界观的背景之下,爽文的情节加上金手指男主,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而这本《捕阴司之源起之战》作为《捕阴司》系列第一部,也是由八位著名网络作家在同一世界观设定之下分别创作的,涵盖了各个不同年代包括现代的八部作品的第一部,是《捕阴司》系列的起源。又兼是月关异能小说的第一部,让人十分看好。

1589938027599605.png

  《捕阴司之源起之战》讲述了两个在世家阴影下抱团取暖的少年,向往着传说中仙界蓬莱。甘石星过,术士来袭,星石铸鼎,唤醒他们深藏在身体里的力量,也唤醒了从未有过的渴望。兄弟阋墙,朋友反目,人群分裂,神州板荡!——这力量,到底是解放的契机,还是恶魔的诱惑?泰山鼎燃,星耀东海;洛阳诡谲,人心鬼蜮;长安祭天,铜人落泪!他用生命践行的理念,奠基了捕阴司;他带着迷茫和期待奔赴海外,创立蓬莱界。千载死斗,就此发源,夙世恩仇,拉开序幕……

1589938046880108.png

  《捕阴司之缘起之战》上线首发几日,人气已达到3.9万,粉丝1.5万,评分9.0的好成绩。

  对于新书月关谈及,“不愿坐在成功的基础上吃老本的我,一直想要进行更多的尝试。武侠、都市、西玄、历史穿越、历史传奇,如今,我开辟了一方世界,创生了一双豪杰,将以他们,演绎一个全新的故事,欢迎大家品鉴。”

  新的一种尝试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不同于月关以往所写的历史题材,《捕阴司之源起之战》有着更大的故事框架,更复杂的人物设定,对于月关来讲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1589938073191157.png

  月关,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作协副主席,江苏省网络作协副主席,海南省网络作协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特聘专家,掌阅文学网白金作家,著名编剧。

  月关有着细腻的文笔,丰富的想象力。擅长刻画人物,在他笔下的主角和配角,总是能戳中读者心中最痒的地方。笔下《夜天子》《回到明朝当王爷》《大宋北斗司》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已改编上线。后续还有多部作品影视即将改编拍摄。

  《捕阴司之缘起之战》它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下,创造了一个奇幻的异能世界,故事中的人物层次丰富,堪称古代版的X战警,故事演绎风格同大多数奇幻异能小说不同,新颖别致。异能的奇源,千年的恩怨,尽由此始,其影响力和人物命运的不同发展直接贯穿了后续一系列作品。

  《捕阴司之源起之战》已经正式上线掌阅书城,相信月关能为读者创造另一个奇幻且瑰丽的异能世界。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