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旗下奇城书院】长期收稿,福利多多,编辑负责,等你来撩!

2020-10-23 09:17:15  A+ A-

  网站:奇城书院 http://7c.ireader.com.cn/

  (掌阅旗下全新子网站,全新团队运营,和过去不一样!)

  网站介绍:奇城书院是一家立志做精品的网站,背靠掌阅书城和掌阅自出版,无论订阅还是衍生,都有优秀团队和渠道运营管理!

  掌阅书城:中国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网络书城!

  掌阅自出版:与全球数百家出版机构达成合作关系,更有多部优秀作品卖出影视版权!

  掌阅文学自诞生伊始就坚持精品策略,目前共签约原创作者达数十万名。近3年来,掌阅文学培养优质作品4万余本,年收入100万以上的作家超过百名;同时,通过引入月关,天使奥斯卡等大神作家、举办大赛等活动培育平台,如今已在作者、作IP衍生、网文出海、青年作者培育方面取得了突破进展;在平台企业责任方面,还联合中国网络作家村及20多个文学平台、30多名顶尖作家、共同发起来了心源计划,为500万基层创作者解决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1023091706.jpg

  投稿方式:

  安怡:1034491243@qq.com

  铃铛:532324844@qq.com

  简一:1656200151@qq.com

  火山:155121211@qq.com

  酥皮:1876501094@qq.com

  锦鲤:2910768269@qq.com

  豆豆:3300621736@qq.com

  注意:可任意挑选以上其中一名编辑投稿,请勿一稿多投!!!(投稿请备注投稿来源)

  珂珂(总编):330765892

  投稿基本要求:不涉政、不涉黄的基础上,原则上作品题材类型不设限。

  希望投稿作品内容有亮点,情节有爽点,人物有特点,节奏明快,卡点勾人,三观正,不写崩!

  女频(可参考各渠道排行榜):

  脑洞文:晋江风、快穿、系统、穿书、搞笑、沙雕等。

  现言:年代、总裁、萌宝、团宠、马甲、大佬、重生等。

  古言:女强、医妃、种田、日常、美食、兽世、穿越等。

  男频(可参考各渠道排行榜):

  爽文:兵王神医、保镖总裁、都市修仙、乡村种田、透视鉴宝、年代重生、奶爸弃少、高手回归、赘婿战神、神豪暴富、红包微信脑洞文、飞卢风、废材逆袭、系统升级、大帝重生、微创新、无敌流、历史类(当皇帝、败家子、种田吊打古人)、科幻类(末世升级、诸天无限流)、仙侠类(洪荒成圣做祖、主角人设无耻耍贱)、网游类(三国题材、重生装逼升级)等。

  IP衍生:

  现实题材、创意脑洞、近期热点、女性励志、主旋律、甜宠创意等。

  参考:《传闻中的陈芊芊》、《欢乐颂》、《怪你过分美丽》、《小别离》、《小欢喜》、《破冰行动》、《奈何boss要娶我》等。

  投稿要求:1-2万字正文加完整大纲,(投稿请注明来源)

  审核时间:1-3个工作日内

  签约模式:保底分成(千字10起,上不封顶,畅销作品可提价),买断(千字10起,上不封顶,畅销作品可提价),千字全勤分成。

  福利简介:全勤奖前期 日更四千,七百元;日更六千,一千四元;日更一万,一千八元,从第一个字开始算全勤!更多详情请查看奇城书院福利:http://7c.ireader.com.cn/static/fl/

  新站稿件需求量大,签约机会多,编辑认真负责好沟通,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