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和我老公口嗨的女网络作家 我劝你善良!否则鱼死网破!

2020-10-15 14:50:01  A+ A-

u=186449096,2861317409&fm=26&gp=0.jpg

爆侃网文后台收到了一位网络作家妻子的投稿,她希望我们能够帮助她。与之沟通协调后,经过商议我们隐匿了涉及隐私的部分。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同行们能多多关注自己的家庭。

也希望文中描述的两位朋友可以警醒过来。

投稿原文:

首先,我欢迎你们对号入座。

其次,我愿意对我所说的话,负百分之百的责任,希望能帮我发出来。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女儿刚上早教,老公在我们地方上的单位工作,在外人看来,我的家庭应该是幸福的。

我和老公从最开始的相识相知,到结婚生子用了很长时间,也共同经历了很多。

……

他的工作很体面,闲暇时间也比较多。

所以之前花了大部分时间陪我跟宝宝。

等宝宝渐渐长大后,老公开始在网上写小说,尝试性的发表后被网站签约了。

写着写着竟然还写出了名堂,渐渐的有了一些名气,也赚到了钱。

还记得,拿到稿费的那一天老公很激动,我也很开心。

他是一个纯粹的理科男,乃至工作以后从事的也是理科相关的工作,但内心深处一直有个文学梦,他的梦想能够实现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欣慰。

至于写小说这件事,他在单位里也没藏着掖着。

后来稿费逐渐超过了本职工作的收入,还专门换了一辆入门级豪车。

当时我还说他这样花钱有些招眼,毕竟我们这边是小地方,要不要注意一点影响。

但他说这都是正当收入来的,之前大家对他的印象都很单一刻板。

但领导同事知道他第二身份是网络作家后,单位的一些宣传文案还会参考他的意见,对他的态度比以前要好的多,要我不要操心。

……

老公之前的微信会发一些我们生活上的动态,写作后为了区别开,就又注册了一个号,专门处理网络小说那一块。

小号我也能看得见,平常发一些更新动态,新书宣传,粉丝互动什么的。

加的好友也都是行业相关的,干干净净,我对他很放心。

有一天下午,老公匆匆的回家,又匆匆的走了,忘了关电脑。

我准备关机的时候发现右下角微信消息一闪一闪,就顺手点了进去。

我发现登录的是他的网文号,给他发消息的人,是一个女性,还是他的微信置顶。

看了下聊天记录,我先是觉得不可思议,再来就是一阵恶心。

在我看来,这两个人的聊天内容已经超出了正常朋友之间的界线,有些言辞非常露骨。

我查了一下女方的备注名,才知道她跟我老公是同一个网站的作家。

……

作为一个妻子,我不知道你跟我老公的聊天是纯粹聊着玩,还是真的想破坏我的家庭。

我知道我老公是一个不会乱来的人,他有他自己的底线。

另外我觉得你在跟一个男性聊天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下下限。

什么词能用,什么词不能用,什么能聊,什么不能聊,心里应该有数,更应该先了解对方有没有家室。

我的女儿很小,也很依赖爸爸,大家都是女人,我希望你能换位思考。

也许你只是一时的口嗨,但是这种行为已经对我的家庭造成了伤害。

我知道你的笔名,想查清楚你的底细也很容易,我老公这边我会去管教他,希望你不要再骚扰我老公了!

如果你听不进去,那就别怪我鱼死网破!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