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火热来袭!(送签售)

2018-05-17 08:49:50 评论 A+ A-

  中国网络文学界

  的一场超级盛会

  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

  将在5.16~5.21举办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

  全国顶尖网络文学作家

  将齐聚在滨江白马湖畔

  唐家三少、酒徒、天蚕土豆、月关、

  梦入神机、血红、蒋胜男、管平潮、

  愤怒的香蕉、烽火戏诸侯

  ……

  你所熟悉的

  你所热爱的那些作家

  统统都会来

  !!!!

  当然都说到这里了

  滨滨肯定会有些福利会送给大家啦

  (详见文末)

  2017年12月,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中国网络作家村”落户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目前已经签约入驻唐家三少、月关、管平潮、猫腻、蝴蝶蓝、蒋胜男、南派三叔、玄色、酒徒、匪我思存、沧月等知名网络作家53位。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556.jpg

  这次看来要有不少粉丝圆偶像梦啦~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

  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地方吧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01.jpg

  讲好中国故事

  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将团结汇聚我国知名网络作家和网络文学工作者,围绕“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应进入新时代网络文学如何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新课题,引领广大网络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火热生活,关注现实题材,讲好中国故事,推进中国网络文学健康发展。

  促进创作交流

  文学周期间,唐家三少、酒徒、天蚕土豆、月关、梦入神机、血红、蒋胜男、管平潮、愤怒的香蕉、烽火戏诸侯等知名网络作家,将交流创作经验,开展作品研讨,参加采风采访等活动。网络作家们将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淬炼自身品格,坚守艺术理想,提升素养涵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的德艺双馨的优秀作家,努力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举办高峰论坛

  文学周将举办网络文学创作论坛、网络文学海外传播论坛、网络文学行业论坛、网络文学工作会议等。网络作家、文学评论家、高校学者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的相关行业专家,就网络文学精品化创作、国际海外传播、网络文学生态构建、网络文学产业发展等相关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提出建议意见。

  发布研究成果

  文学周上,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将首次发布《中国网络文学蓝皮书(2017)》、“2017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对中国网络文学在过去一年里的发展态势和创作成果进行总结,树立优秀网络文学创作导向和作品标杆。

  开展系列采访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学周期间将开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作家系列采访活动第一站”。采访活动将分三路进行,涵盖三个主题:弘扬“红船精神”的嘉兴南湖行;走进改革开放前沿的杭州滨江行;传承大运河文化的拱墅运河行。网络作家们将通过采访活动,走出斗室、深入生活、拥抱时代、扎根人民,真切体验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推动产业对接

  文学周期间,将举行网文新作新品发布、网文产业项目推介等活动,搭建网络文学创作、研究、开发、展示、交流、合作、转化的平台,推动网络文学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构建网络文学产业良好发展生态。

  5月19日也就是本周六,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将举行产业对接日,届时将会有2018网文新作新品发布会、2018网文泛娱项目推介会和网络大神签售会。

  滨滨光是想想就很激动了呢,你所期待的电影、动画、漫画、网剧、小说都会发布,今年网络文学的风向标,就看这里了!

  一图看懂

  产业对接日日程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07.jpg

  福利来啦

  别急,小编知道

  你们都想去网络大神的签售会

  小编为粉丝争取到了

  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

  以下这四场作家签售

  将开放专属报名通道!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12.jpg

  月关+锦夏末

  10个名额

  月关作品:《回到明朝当王爷》、《狼神》、《大争之世》等。

  锦夏末作品:《恶魔少爷别吻我》、《国民校草宠上瘾》、《恶魔少爷别惹我》等。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15.jpg

  乱世狂刀

  10个名额

  作品:《御天神帝》、《刀剑神皇》、《光明神帝》、《足球修改器》、《国王万岁》等。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18.jpg

  顾七兮

  10个名额

  作品:《一朵桃花倾城开》、《幸好遇见:你未娶我未嫁》、《半暖:你的景色我的流年》 、《宅女的疯狂爱情日记》等

微信图片_20180517085620.jpg

  少封

  10个名额

  作品:《疯不语》、《晚唐谜案》、《鬼话》等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2105224/4165/进行报名,参加你心仪作者的签售会,我们将每场随机各抽取10名幸运滨糖,邀请参加并赠送嘉宾作品。(报名截止时间:5月17日14:00)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