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成立 蓝雪儿当选主席

2020-11-27 09:28:02  A+ A-

微信图片_20201127092931.jpg

  云南省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县政务中心会堂百草岭厅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章程》,表决通过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理事,并召开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大姚县网络作协主席、副主席,提名通过了名誉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大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薛成,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淑吉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薛成对大姚网络作协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和期望,薛成指出:

  网络作家要从零做起,写好作品

  抓好系统阅读,勤于提升

  多出精品,倾心创作

  抱团取暖,共同成长

  敢于登高望远,勇于超越

  马淑吉对大姚网络作协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网络作家要走出网络,关照现实,写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好作品;

  要把网络作协建设成为网络作家之家;

  创作要有精品意识,深入挖掘大姚文化,汲取丰厚的创作素材,融入更多大姚元素。

  会议由县文联副主席王晓丽同志主持。

  新当选的主席杨洪梅(笔名:蓝雪儿)表示,作为大姚县网络作家之家,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要积极引导和激发网络作家和网络写手创作的灵感,针对网络文学的特点,建立密切交流渠道,搭建好网络文学创作交流桥梁,为会员提供针对性强、受会员欢迎的服务。

  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大姚网络文学即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未来,大姚县网络作家协会将按照相关文化部门的要求,树立正确导向,激发正能量,更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人民,传播正能量,引导网络作家强化精品意识,讲好大姚故事,为奋力谱写大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文学力量。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