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 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担任主席

2020-11-27 09:26:42  A+ A-

微信图片_20201127092640.jpg

  11月24日,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成立。

  来自天山南北的58位各族网络文学作家齐聚一堂,回顾新疆网络文学的成就,畅想未来美好前景。

  目前,新疆网络文学作家人数近百人。

  截至2020年11月,登记加入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的新疆网络文学作家共86人,其中男性47人,女性39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86.04%﹔发表百万字以上作品的网络文学作家34人。

  新疆网络文学作家创作类型丰富多样,有悬疑、科幻、爱情、玄幻等题材,粉丝体量超过500万。

  截至目前,新疆网络作家中有6人的作品出售影视版权,17人的作品出售有声版权,2人的作品改编成动漫作品,3人的作品先后被翻译成日文、英文,输出海外。

  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第一届主席为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

  目前,全国共有15个省区市成立了网络作家协会。

  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

  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 席: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

  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银珉(玉松鼠)

  副主席:赛娜·伊尔斯拜克、林莹(花瓣雨)、胡荣华(蝶衣、慕容嫣儿)、许蓉(伊朵)、俞辉(落小云)

  副秘书长:刘奕辰(亦辰辰)、姜戎

  新疆作家协会网络作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理事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小龙(橄榄绿)、方惠民、王家琦(冬不拉叽)、王族、木卡德尔·买买提吐尔逊(捱沐K)、艾力塔姆尔·排尔哈提(历史系之狼)、叶尔克西·库尔班拜克、刘奕辰(奕辰辰)、朱心亮(天街小风)、李玲玲(木子玲)、许蓉(伊朵)、麦麦提敏·阿卜力孜(阿人初)、张思思(爱吃的棉花糖)、陈珊珊(西域三玄)、林莹(花瓣雨)、胡荣华(蝶衣)、俞辉(落小云)、姜戎、银珉(玉松鼠)、赛娜·伊尔斯拜克、冀艳秋(大风使劲吹)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