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官方小说 白金作家卷土《最后一个使徒》上架

2016-11-23 22:19:11  A+ A-

QQ截图20161123222113.jpg

DNF唯一官方授权小说、无限流大师、白金作家卷土倾力之作——《最后一个使徒》已于11月1日在阅文平台上架,异界大陆冒险盛大起航!

三月更新创佳绩

据悉,《最后一个使徒》自7月23日在DNF官网、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QQ阅读全网首更,截止10月30日,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已累计更新字数40.61万,总点击数达到103.02万,总推荐数达到64.32万,会员周点击2.99万,在对应的文学版块中一直占据着热门头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过三个月的免费章节阅读后,《最后一个使徒》也顺势进入了上架流程,已在11月1日正式在阅文平台开启付费阅读章节。

真实异界冒险之旅

《最后一个使徒》讲述了地球少年杜瑜琦被召唤到阿拉德的异世界后的冒险故事,这位身份奇特的外来者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异界中不断前行,一个个DNF耳熟能详的人物、场景、故事不断呈现,笼罩在这片大陆头顶上的疑云也随之解开。

在小说中,关于DNF的元素不断呈现,如格兰之森的冒险开始宛如无数DNF老玩家当年进入游戏的感觉,如战斗中后跳等技巧的掌握也仿佛那些年不断尝试的苦练,真是的DNF战斗体验让DNF爱好者在观看这部DNF官方小说时很有代入感。同时,一个个鲜活的职业在小说中粉墨登场,宛如DNF玩家自己的职业历程,很有史诗感,又很是亲切。

三款海报呈现异界

在《最后一个使徒》正式在阅文平台上架之际,官方结合小说内容还精心推出了三款精品海报,用画面感极强的KV来描摹出小说中描写的异世界的奇妙和独特。

DNF官方小说开启上架 在线阅读地址在哪
DNF官方小说开启上架 在线阅读地址在哪
DNF官方小说开启上架 在线阅读地址在哪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