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第二届听书节重磅来袭,听书赢金条,全场0元听

2020-10-23 13:04:40  A+ A-

  2020年10月15日,掌阅第二届听书节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联合中信、博集、磨铁、联合独创、鸿达以太、博易创维、果维、网易等百余家合作方,提供畅销经典、有声小说、知识学习、相声评书等各品类优质内容,为用户献上一场耳朵盛筵。

微信图片_20201023130444.jpg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一直在丰富阅读的内容,自主研发阅读领域最新技术,探索电子阅读形式的更多可能性,特别是近几年,书籍内容的漫画化、有声化、视频化发展迅速,形成了包括掌阅漫画、有声书、影视以及视频新媒体等在内的矩阵,形成完整数字阅读生态圈。有声阅读就是其中重要一环。

  国际审计咨询公司德勤(Deloitte)2019年12月发布的文章《有声书及播客市场的崛起:技术、媒体及通讯业2020年预测》显示,2020年全球有声书市场规模将增长25%至35亿美元,有声书消费者数量已超过5亿。

  而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有声书市场,根据艾媒咨询公司2019年发布的《2018~2019中国有声书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20年中国有声书市场规模将达82.1亿元,用户将达5.62亿,市场潜力巨大。

  掌阅自2017年进入有声市场以来,一直默默耕耘、稳步发展,已积累60余万小时的有声书,包括有声小说(出版、网文)、亲子儿童、相声评书、知识付费等几乎所有音频品类的海量优质正版内容。

  同时,掌阅深知在内容赛道没有捷径可走,因此始终坚持内容精品化路线,一方面与人民文学、中信、博集、磨铁、鸿达以太、博易创维、果维、网易等出版机构和优质内容制作方开展广泛合作,引入精品有声书;一方面,依托掌阅文学这一国内优秀的原创文学平台,对旗下知名IP作品进行有声化,邀请业内著名配音老师献声录制,精雕细琢每一部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23130448.jpg

  对用户来说,能在同一个APP中实现阅读和听书的场景切换是十分便捷的体验,掌阅在内容积累和用户体验等方面打磨两年后,于2019年10月首次尝试举办自己的听书节,得到了合伙伙伴的大力支持,几天内就有超过620万人参与,优质的内容、清晰的分类、便捷的使用体验都获得了用户的大量好评。

  据了解,第二届掌阅听书节将于10月26日结束,为期十二天,除了年度霸榜好书,还将分类展示影视原著、畅销社科、经典文学、知识学习等有声书。

  同时在价格上也有极大的优惠力度,不仅有超多特惠折扣,10月20日更有为期一天的0元免费听,让用户尽情听好书。

  掌阅听书节,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01023130456.jpg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