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作协主席:邀请全国的网络作家来海南自贸港注册工作室

2020-08-14 09:22:44  A+ A-

微信图片_20200814092213.png

  (爆侃网文 讯)近日,由海南省网络作家协会联合海南省作协举办的2020年海南网络作家“文学新高地,扬帆自贸港”采访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深入澄迈老城海南生态软件园、儋州东坡书院、千年古盐田、洋浦港、海南电影学院建设工地、儋州石屋村、琼中女足训练基地、琼中百花岭等地采访,探访海南历史,展望海南自贸港未来。

  据悉,此次培训班除邀请知名网络作家之外,还邀请了网络文学研究者、资深网文编辑,分别从研究者、作家、运营方、编辑等角度为网络作家授课,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受益良多。

  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梅国云在培训总结中热情的向全国的网络作家发出邀请:希望全国的网络作家们都能够来到海南自贸港注册工作室。

  相关资料:

  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了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下发通知,明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有关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814092159.png

  自《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来,海南了出台一系列针对人才的引进保障政策,通过教育、医疗、住房等实实在在的举措,搭建越来越多的人才就业发展渠道,吸引各类人才、尤其是中高端人才进入海南。

  特别是全岛封关、“非禁即入”、个人所得税15%封顶等有力政策,将把海南开放程度推上新台阶,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和人才来琼发展。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