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完婚 新娘为游戏主播伊芙蕾雅

2017-06-02 22:01:11  A+ A-

QQ截图20170602215941.png

据微博网友爆料,6月1日著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和游戏解说伊芙蕾雅完婚,女方已在朋友圈确认结婚消息。而今日恰好是伊芙蕾雅生日,不少粉丝在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恭贺新婚。

QQ截图20170602220038.png

据悉,天蚕土豆本名李虎。是中国内地著名的网络小说作家、80后著名作家、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而伊芙蕾雅则是某电竞游戏最早的一批解说之一,被广大游戏迷亲切地称为堂姐。

QQ截图20170602221241.png

相关资料:

天蚕土豆,本名李虎。1989年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网络小说作家、85后著名作家、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2008年4月,在起点中文网开始创作处女座《魔兽剑圣异界纵横》,5月,成为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之一。2009年4月,创作长篇玄幻小说《斗破苍穹》,此书在起点中文网高达1亿4千多万的点击率,凭借此书的巨大人气,天蚕土豆一书成名,成为2009年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2014年4月,一部绝密作品在没有任何网络连载的情况下横空出世,此书名为《斗破苍穹前传之药老传奇》,此次新书上市之后,再次获得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三名。其作品相继被改编为网游和手游,所有作品都已改编为漫画,《斗破苍穹》更是被万达改编为电影。

QQ截图20170602215947.png

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6月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著名游戏解说、服装设计师。2012年12月,因为cosplay英雄联盟中的角色—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和火影里的纲手,开始受到关注并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电竞解说圈。2013年8月制作《英雄联盟》搞笑脱口秀节目《喷TA秀》,9月担任91wan《枪魂》代言人;10月出品制作国产原创动画片《撸时代》。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