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火爆天王》改编为同名网剧 在海口取景拍摄

2017-07-26 22:57:14 评论 A+ A-

146724250908113112.JPEG

近日,著名网络作家柳下挥所著的小说《火爆天王》改编为同名网剧,现正在海口如火如荼地拍摄。

据悉,在两年前,根据柳下挥的另一网络小说《终极教师》改编的网剧一度在网络上热播,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累计播放量达1.3亿多次,几度打败同期热门卫视热剧。

网络小说《火爆天王》引动漫、影视合作

“写《火爆天王》的时候,也没想到剧组会联系我。”

柳下挥表示,将笔下的作品改编、拍成网剧,这并不是第一次。

2013年,《火爆天王》改编成了漫画,由著名漫画家兰铃绘制,并且在神漫上火热连载,搜索热度节节高升;

同年《天才医生》的漫画也在漫王上进行连载;

2015年,由《终极教师》改编的同名网剧在网络热播;

今年年初,《火爆天王》在海口开机,更是引爆网剧热点,还未上映就夺得关注热点,获得读者的期待。

从《近身保镖》、《天才医生》到《火爆天王》……

柳下挥的每一部作品,都有受到读者的追捧和喜爱,2013年,在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子榜单“网络作家富豪榜”上,柳下挥以650万的版税收入,位列富豪榜第九名。此后,柳下挥便是该榜单上的常客。

大学毕业,柳下挥从小说的忠实读者,到自己尝试着写下第一部小说《市长千金爱上我》,在网上一炮而红,吸引一大波读者,从此他便和文学解下了不解之缘。很快,“80后”柳下挥成为了网络作家中“大神”级人物。

大量镜头展示海南自然风光

据透露,《火爆天王》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已经拍摄完毕,第三季和第四季也正在准备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由国内一线男女演员加盟演绎,备受关注的自制网剧,在海口拍摄。

搭乘海南影视政策东风,这部网剧也将给海口增光添彩。

“我应该是第一批享受政策扶持的作者之一。”柳下挥说,《火爆天王》摄制组全程在海口取景拍摄,是具有浓郁的“海味”影视作品,拍摄期间,优良的自然环境和政府提供贴心的服务给剧组提供了不少便利。

“通过政府的协调,剧组得以借用到海口广播电视台的演播大厅,用于拍摄剧中一段大型演出的戏份,既快速找到了合适的场地,还省去了租借场地的资金问题。”

柳下挥忍不住称赞道,海南四季如春,是青春、都市、情感、偶像类的影视剧取景的不二之选,这也是《火爆天王》选择在此拍摄最重要的原因。

他透露,该剧播出后,观众可在剧中看到大量展示海口自然风光的镜头。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