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盘龙》改编项目启动 出品方发布概念分镜图

2017-07-18 11:13:30 评论 A+ A-

近日,根据著名网络作家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大戏《盘龙》影视概念片项目正式启动,出品方云端传媒发布了分镜设计图以及造型概念图。

e903d1df266d4c9b4098c41b5017495e.jpg

据悉,出品方云端传媒计划联手嘉博文化在未来几年之内完成《盘龙》IP的院线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的拍摄。

82a62816e87931f6f2206394e32f8373.jpg

而此次概念剧《盘龙》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力求进行创新延展,以满足大众用户对惊喜与刺激的新需求,让不同观众群体都能在追剧过程中看得新鲜看得尽兴。

540dcd75ead17996c737294e526dd4d7.jpg

出品方表示:“塑造性格丰满的人物形象,遵循原著还原小说场景和道具,概念剧《盘龙》将用更加细节化的表现方式呈现故事,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93130a76180cc2ec9509fc70e057cb5e.jpg

如何在打造一部高质量的西方、玄幻、武打剧的同时,使其成为一部错综复杂的人性剧,出品方坦言:“剧中‘林雷’不仅要保证坚定地决心修炼,一路披荆斩棘,不惧艰险。还要一方面一步步寻找真相,找到杀害母亲的凶手。如何在严谨的逻辑架构和连绵紧凑的剧情节点中做到这一点,无论对剧中人物还是观众而言,都是一次刺激体验。”

cd3fd7d10351ab62324203d1f341dd1e.jpg

相关资料:

《盘龙》,网络写手"我吃西红柿"创作的西方玄幻类小说,2008年5月21日已经完本。

楼房大小的血睛鬃毛狮,力大无穷的紫睛金毛猿,毁天灭地的九头蛇皇,携带着毁灭雷电的恐怖雷龙……

这里无奇不有,这是一个广博的魔幻世界。强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龙的头顶遨游天际,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烧江河,可以毁灭城池,可以夷平山岳……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拥有'盘龙戒指'的少年的梦幻旅程。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