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改编电视剧《帝王业》项目启动|原作者寐语者

2017-07-06 16:55:52 评论 A+ A-

1499331404370969.jpg

日前超级古装史诗巨制电视剧《帝王业》宣布正式启动。

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寐语者的同名小说《帝王业》,而片方更表示,该剧将会起用华语影坛最顶尖的演员,并参照华语顶级电影的制作水准,着力打造出一部华语电视剧里最具品质的“剧王”。

据悉,《帝王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机,该剧拍摄期长达8个月,暂定于2019年暑期档全球首播。

《帝王业》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飞宝文化传媒总裁穆晓穗表示:“我们会用华语顶级电影的制作规模与标准,打造出一部品质上佳、精彩绝伦的华语电视‘剧王’!”

相关资料:

《帝王业》原小说于2007年首次出版,作为寐语者的成名处女作,该书一经问世便引发巨大反响,十年来已再版多次,累积销量数百万册,网络点击阅读量破亿,更被读者封为“宫廷传奇文学经典中的经典”。有网友表示,“遍历众多中文文学作品,《帝王业》独具的女性独立思想和气质,使之成为了最具现代意识的古典题材小说。”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