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网络作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达州市举行

2018-07-04 10:50:02 评论 A+ A-

1530612186327.png

  7月3日,由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网络作家培训班暨全省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网络作家革命老区创作采风行”开班仪式,在达州市达川区升华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四川省内外的80多名网络作家和达州本土网络作家、作者参加了会议。

  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副主任安亚斌热情致辞,向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四川省作协副巡视员罗勇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达州市作协主席邹亮向参加培训班全体领导、专家、学员致欢迎辞;四川知名网络作家唐萧代表参训学员讲话。会议由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子强主持。

  据悉,本次培训采风活动为期7天。其中培训时间四天,来自北京和川内外的知名学者教授、著名网络作家将为大家授课。同时,密切结合课堂教学和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培训班还将以两天时间前往革命老区宣汉县、万源市深入开展红色革命老区创作采风行。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