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网络作家2018首次聚会

2018-07-02 13:53:59 评论 A+ A-

1530167619629.jpg

  6月29日,明巧、五斗米、八号、浅若溪、晓午、醉君、大司马、寒雨熙、狐叔、谢体申等网络小说作者、编辑及其家属齐聚遵义,举行线下交流活动。

  据了解,不管是传统文学创作还是网络文学创作,遵义市在贵州省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群体规模都在前三甲之内;在网络文学创作方面不仅有滚开、妃子一笑等大神作家,而且也有轩辕疯狂、明巧、五斗米等成绩斐然的当红作家。

  遵义热土文化底蕴深厚,古有“汉三贤”、“清三儒”和古播文化、沙滩文化积淀;近有红军长征文化、浙大西迁文化、酒文化及当代各种先进文化的注入和融汇。本次举行线下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为今后的遵义市乃至贵州省的网络文学工作者线下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也让长期宅在电脑前的网文作者朋友们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寻找知音。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