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周六创作采风活动启动

2018-06-05 14:20:41 评论 A+ A-

ec5cd8eb-7412-479d-8e97-8532c7e63d05.jpg

  近日,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组织首批网络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走进张店区博爱园老年养生护理院,与老人和护工近距离接触、交流,体验和感受其生活。

  首批参加采风的胡敦荣、唐婉儿、黄丰年、李顺昌、李洪树、谢鸿云、郭祥等在实地体验园林式养老环境设施后,还进行了座谈。该院负责人张宇君介绍了当今最先进的养老理念台湾安心在山东省首家连锁养老机构的引进过程、养老实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回答了采风人员的提问。

  座谈中,还特别由青年网络作家郭祥就网络文学的发展及近期动态进行了主题式交流。郭祥还向大家推荐和展示了夏烈的新书《大神们,我和网络作家这十年》。对网络文学的20年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对开阔眼界、提升对网络文学的全面了解和认识有着重要的帮助作用。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