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大神“卷土”执笔网游《DNF》官方小说 即将面世

2016-05-24 20:51:43  A+ A-

两个月前,腾讯曾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DNF》的官方小说计划,近日,这部“传说”中的小说终于要问世了。其作者“卷土”更是通过微博表示“准备了6年,请你们相信我!”

腾讯新品发布:《DNF》历时6年官方小说即将问世

“卷土”表示自己也是《DNF》玩家,希望粉丝们可以吃下一颗定心丸。

《DNF》作为一款运营了差不多11年的游戏,在中国市场拥有数量众多的玩家粉丝。腾讯在之前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DNF》即将发布官方网络小说的消息,简直可以看做“大打情怀牌”。如今时隔两月,关于小说的进一步消息终于被放出,官方指定作者“卷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对于小说的创作充满信心。

据悉,“卷土”的知名作品《王牌进化》融合了街机格斗等要素。擅于创作“格斗”类型小说的他,或多或少与《DNF》的整体游戏风格相契合,至于最终是否能满足玩家粉丝的胃口,只有时间能够揭晓了。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尝试用更加丰富的形式去打造游戏IP,比如小说、舞台剧、电影、动画等。尤其是网易和腾讯两家龙头企业,更是成立了专门的事业部来负责“泛娱乐”的经营。

虽然这样的做法完全符合“商业规矩”,不过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粗制滥造、抄袭山寨、生搬硬套的毛病依然十分显著,如果各大厂商过于追求游戏以外的业务,而不是将精力花在提高游戏素质方面,未免有些“主次颠倒”,也为产业的未来埋下了隐患。

腾讯新品发布:《DNF》历时6年官方小说即将问世

资料:“卷土”网文界知名作家,代表作《王牌进化》《逆封神》。被很多读者看做是“无限流”小说的代表作之一。

[编辑:爆侃网文]
回顶部
首页 信息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专访
网络作家码字助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