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举办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统战知识是培训重点之一

2018-07-13 14:51:46 评论 A+ A-

257.jpg

  7月13至16日,市委统战部将联合阅文集团共同在深圳市委党校举办一场针对网络文学作家的专题培训,作家们除了学习交流网络文学创作等专业知识,统战知识是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悉,此次导师既有统战干部,也有内容管理、运作经验非常丰富的网络文学专家。他们之中有的被誉为女生网络作家第一人,名下作品多次刷新单本作品电子日销最高纪录;有的是原创文学亿万人气作家,代表作品被誉为玄幻女性小说第一书;有的是现代言情作家中领军人物;有的是玄幻言情的代表人物;有的是古言新晋超人气作家等等……

  此次培训班旨在搭建平台,创造有利条件,帮助网络文学作家更好发展、健康成长,同时也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引导网络文学作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作家们在创作中充分体现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取得新的业绩。

  相关链接

  时间:7月13-16日

  地点:深圳市委党校

  导师介绍

  班主任:陆陆,阅文集团云起书院总编辑,广东省网络作家协会理事,温州市网络作家协会顾问。早期便踏入网络文学行业,拥有非常丰富的内容管理、运作经验,已经成功挖掘出数十位网络名家作者,其中更有不少知名作者,是业内资深的女性网络文学内容专家。

  授课导师:

262 拷贝.jpg

  叶非夜

  网络文学知名作家,女生网络作家第一人,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名下作品多次刷新单本作品电子日销最高纪录,数度获得月票榜冠军。代表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动漫、电视剧均获超高人气。

263 拷贝.jpg

  苏小暖

  网络文学知名作家,原创文学亿万人气作家,新生代玄幻女强文代表作家,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品《一世倾城》总订阅过亿,蝉联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女性总榜冠军,是玄幻女性小说第一书。

264 拷贝.jpg

  公子衍

  网络文学知名作家,现代言情作家中领军人物之一,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奈何清风知我意》曾获2016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年度十大女生作品第九名,并出版上市。

265 拷贝.jpg

  MS芙子

  网络文学知名作家,玄幻言情的代表人物,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代表作品《神医弃女》跻身网站各大榜单前十,作品总订阅过亿,曾获2016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年度十大女生作品第七名,2017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女生作品第四名。

266.jpg

  凤炅

  网络文学知名作家,古言新晋超人气作家,凭借作品《天医凤九》一书成名,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作品总订阅过亿,曾获得女频单订销售榜第一名,并且持续多日保持高销售。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