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腾计划《撩了我别想跑》火热开机

2018-07-13 14:16:12 评论 A+ A-

  由大唐影视联合爱奇艺文学共同出品,定制网络剧《撩了我别想跑》于2018年7月11日在厦门火热开机。本剧是根据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凉茶CS”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部故事新奇,颜值无敌,画风清新,人物个性鲜明,爆笑又温暖的甜宠偶像剧。

微信图片_2018071314194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180713141947 拷贝.jpg

  本剧男女主角由爱奇艺年度爆款网络剧《灵魂摆渡》女主肖茵和腾讯热播网络剧《萌妻食神》男主徐志贤共同鼎力加盟,使得本剧《撩了我别想跑》充满了浪漫迷幻的撩式秘笈,让人欲罢不能的心动场景,全剧同时也洋溢着青春、职场、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713141951 拷贝.jpg

  剧中海星集团旗下姨妈巾事业部盛产美男,不讲天理的美,包括:“超超超级中央空调”——刘跃(赵越饰);每天阳光多一点的元气男孩——黄子轩(曲澔濬饰);见面互怼,但违不了心说不帅的毒舌君——赵天雷(洪连城饰);以及,偶尔甜蜜,总是虐心的大魔王——李苏航(徐志贤饰)。还有一位迷之自信的职场菜鸟——向晴(肖茵饰),被这四道暖阳迷晕了眼,乱花渐欲的职场和生活,开“撩”即将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713141954 拷贝.jpg

  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班底坚实,由狂放派导演冯子华执导,代表作有超级网剧《我不上头条》、《湾湾暖辰光》、《我的六次元男友》;本剧由余中和担任摄影指导,代表作有多部湖南卫视收视第一的作品《胜女的代价》、《泡沫之夏》、《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由陈子隆担任美术指导,代表作有现象级青春大片《小时代1》、《小时代2》;以及其他实力派主创的加盟,我们相信《撩了我别想跑》这部剧必将会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青春体验。本剧未来将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好剧等你来撩!

微信图片_20180713141957 拷贝.jpg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