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腾系列电影《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7月6日开机

2018-07-09 14:10:53 评论 A+ A-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14 拷贝.jpg

  由爱奇艺文学、IFG出品,东莞市九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奇幻爱情片《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于7月6日正式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IFG集团创始人、总导演管晓杰,集团CEO范江浩,导演兼主演文卓,主演金尤美、文梦洋、袁志颖、杨韵然等主创人员系数亮相。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19 拷贝.jpg

  作为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第二批重点推荐项目,《美色倾国:将军请上榻》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同名小说,讲述了云盛皇朝建国初期将军白奕与公主盛宁先婚后爱的甜虐爱情故事。影片的故事背景立足于一个人妖共存的架空王朝,在“霸道将军遭遇刁蛮公主”的情节主线中完美融入了仙侠、权谋、悬疑等多重元素。两位主角看似平坦的爱情路上先后遭遇狐妖、降魔师、皇帝和反贼等重重阻拦,影片也在二人的碰撞中反转不断好戏连出,感情纠葛令人揪心不已,火花四溅。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24 拷贝.jpg

  与此同时,“金网影帝”文卓除了在片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白奕将军”,更亲自担任影片的导演一职。作为演员的文卓曾经塑造过多个令人深刻的影视形象,为广大观众津津乐道,无论是《人鱼校花》中的才情兼备校草文正熙,还是《御宠娇妃》里的智勇双全侍卫随意,每个角色都各有亮点,在文卓的实力演绎下深入人心。这一次文卓首次正式执镜担任导演并担任男主角,着实付出了不少精力,从剧本打磨到演员甄选,再到服化道设计和美术的置景,每个环节他都亲自参与,力求在影片的拍摄制作上达到尽善尽美。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30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3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3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40844.jpg

  对于这部“处女作”,文卓本人也是信心十足。他表示,影片集结了众多实力艺人,又有爱奇艺和IFG的双重鼎力支持,资深金牌导演管晓杰更是莅临现场参与指导监督,一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看点十足的观影盛宴。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