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阅读人气竞技小说作家郭怒做客悦读咖,分享别样世界杯

2018-07-03 10:11:59 评论 A+ A-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过半却战事正酣,球迷们的热情仍然势不可挡。在咪咕阅读的人气作者中,就有一位超级足球大佬,在关注世界杯的同时,他还创作了一部紧扣俄罗斯世界杯赛程的新书——《爱在俄罗斯之夏》。

  7月1日下午15点,杭州西溪银泰城悦溪厅被装饰成了一个小型绿茵“足球场”,著名足球竞技小说作者郭怒做客悦读咖,举行《爱在俄罗斯之夏》新书发布会,与现场众多球迷们分享了别样的世界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仿佛感受了一次真正的世界杯之旅。

1530513961748 拷贝.jpg

  活动开场,健身达人展示了一段“基础热身训练”,并与主持人来了段“反串情景剧”互动。之后,郭怒大大正式亮相,对于作品中塑造的“格斗冠军”男主角林渡形象,郭怒笑称希望读者能够感受到身体健康的好处。

  据悉,《爱在俄罗斯之夏》是咪咕阅读、阿里文学首次尝试联合签约的作品,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孙毅、阿里文学副总编陈彦池亦是亲临活动现场,与作家郭怒一起完成了《爱在俄罗斯》揭幕仪式,并为郭怒新作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咪咕阅读欢迎与更多业内伙伴开展联合签约等业务合作,共同助力网络文学的发展与进步。

1530514041803 拷贝.jpg

  大佬解读足球魅力

  聊起与足球有关的话题,郭怒大大侃侃而谈,他说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足球,他甚至收藏了从1982年到1998年所有世界杯的比赛录像。提起最喜欢的球队和球员,郭怒说自己是国际米兰的忠实粉丝,如果非要选择一个球星的话,必定是当年的马拉多纳。他说,他甚至会重复看马拉多纳的比赛至少10次以上,马拉多纳是自己非常欣赏且球技一流的一位球星。

1530514054449 拷贝.jpg

  谈及足球的独特魅力,郭怒坦言,一方面足球是当之无愧的风靡全球的第一运动,另一方面足球比赛就像一个跌宕起伏的悬疑故事,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进球是在什么时候。创作跟足球有关的作品,初衷是希望通过世界杯、通过自己的小说能够让大家真正的喜欢上足球,这样会让自己感到愉悦和满足。

  “桌上足球”大PK

  由于本次活动场地限制,无法施展足球的魅力。在本次活动的现场,即使不能真正踢球,仍然上演了激烈的“足球”大PK。郭怒与现场的观众朋友一起完成了“桌上足球”的比赛。郭怒大大亲手为参与互动的观众送上了手办并合影留念,也算是过了一把足球瘾。

  大胆预测世界杯

  当聊回2018俄罗斯世界杯话题的时候,主持人首先抛出最喜欢的国家队让作者回答。郭怒大大说喜欢法国、比利时、西班牙、英格兰,随即提及喜欢的球员,郭怒不禁感叹梅西和C罗在本次世界杯的遗憾事迹。因为过去的十年都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时代,但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有时候走得更远不光是实力,还需要运气。

  对世界杯接下来比赛的预测和走势,郭怒大大以资深球迷的角度做了解读:西班牙肯定是占优势的,但东道主俄罗斯会对西班牙造成很大的麻烦。更看好的球队是法国和比利时,之后是西班牙和英格兰,最后是巴西。巴西在内马尔不受伤的情况下还有拿冠军的机会,但法国也许是捧起大力神杯的最大可能。

  活动最后,郭怒大大把3个亲笔签名的足球抛给现场观众,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喜欢足球。至此,郭怒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圆满落幕。

1530514066010 拷贝.jpg

  悦读咖,是咪咕阅读为作者和读者创建的交流空间,是为书友们量身打造的品牌活动平台,这里将汇集更多名家大咖,分享更多热门图书,创作更多原创作品。相聚悦读咖,阅读便不再是一件孤独的事。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