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小说与金禾影视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13 14:12:54 评论 A+ A-

57d82c7af3ec458abd35b5aec543c73d20180313110136 (1).jpeg

  近日,火星小说与金禾影视就联合打造爆款影视作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起青萍》《红颜乱》等项目开展深度合作。会议上,双方在IP开发和网络剧方面进行讨论,未来将打造更多优质影视IP。

  金禾影视CEO王晶晶,火星小说CEO侯小强和IP中心总经理云葭等,出席此次战略发布活动,并现场分享了他们对当下影视行业发展的观点,IP开发理念和网剧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

  在当下的影视市场中,悬疑爱情题材大火,市场接受度高,多部以此为题材的影视剧成为爆款。早在2017年,金禾影视已与火星小说达成了初步合作,签订了《风起青萍》、《红颜乱》等项目的合作协议。两部作品都是火星小说重点推荐IP,前者是言情大神带来的顶级都市悬疑,后者则是超人气古装宫廷女性权谋题材。此次金禾影视和火星小说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会启动女性向悬疑爱情三部曲的系列化影视项目。

  签约仪式上,作为知名制片人,曾策划过多部IP影视剧的王晶晶与侯小强在谈起IP开发合作时,希望与火星小说的战略合作形式不拘泥于IP采购,联合开发、制作,提出“可以在火星小说平台开设新的频道,请国外的作家编剧来传播他们的作品,把新频道作为开拓中国市场的端口”这一新颖的合作形式,以此深化双方的合作。

  热门IP的影视化开发,也促进了电视剧、网剧市场的繁荣。“网剧的天花板正在不断被突破”王晶晶说道。前几年,网剧因为盈利模式、分成方式等不清晰,内容平台很难盈利。但是随着网剧市场的大爆发,广告大量转向新媒体平台,花式中插广告形式的出现以及会员付费模式的完善,也让内容供应商的机会越来越多。现在获取网络信息内容的受众,都常年浸淫美剧、韩剧,对于影视剧的要求较高。金禾影视正是根据市场受众的需求,紧抓头部内容,但这里的头部不是指演员,而是重点放在精良制作上。同时主要选择将甜宠风、悬疑风为主导的优质IP,开发孵化为影视内容。

  金禾影视始面向青春市场,以“年轻化”为核心,“IP开发孵化”为基础,专业做观众喜爱的女性向品牌剧。作为业内著名的影视公司,先后出品过多部备受关注的影视作品,《因为爱情有幸福》《幸福在一起》《漂洋过海来看你》《美味奇缘》等均成为年度热播剧。而在今年,金禾影视已经启动几部以都市职场、女性向悬疑爱情为主的IP作品的影视化改编,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与大家见面。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