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轻工行业协会的倡议书

2017-12-06 13:17:59 评论 A+ A-

十大轻工行业协会的倡议书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当前,我国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神州大地处处涌动着创新与融合的新浪潮。今天在温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打造中国首个网络文学全产业链双创服务平台——墨客工场之际,我们十大轻工行业协会倍感商机无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跨界融合中寻找轻工产业的新动能、新突破。我们要发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为温州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在前列做出应有贡献!因此特向全市轻工行业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充分合作,积极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勠力同心推进轻工产业与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争做网络文学产业和轻工产业融合的探路者。

  二、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襄盛举,继续改革创新,为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创意、设计等资源支撑,加速推动中国网络文学泛周边产业发展,争做网络文学原创IP转化为轻工产品的践行者。

  三、诚信经营、精益求精、依靠创意,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推动网络文学原创IP孵化落地,加速推动我市轻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争做中国泛周边产业发展的创新者。

  四、把握趋势、对标国际、追求卓越,大力弘扬“瓯越工匠”精神,大力提升温州时尚产业发展水平,助力温州打造“中国•温度”流行趋势,争做时尚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五、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勇立潮头,抢抓创意时代全产业融合发展新契机,为温州千亿级文化产业发展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争做建设温州国际时尚智城的主力军,争做中国网络文学泛周边产业的先行军。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让我们共同携手,培育新动能、拓展新业态、激发新活力,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 温州市童鞋商会

  温州市箱包行业协会 温州市眼镜商会

  温州市家具商会 温州市印刷行业协会

  温州市制笔协会 温州市教玩具行业协会

  温州市服装商会 瑞安礼品行业协会

  2017年12月6日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