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读书城携《百炼成神》现身“动漫游戏文化节” 现场大放福利

2017-07-06 17:00:53 评论 A+ A-

7月1日至2日,“2017年度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在福州晋安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此次文化节不仅包含了“2017世界Cosplay峰会•中国区总决赛”还有“TGS中国区•第二届口袋妖怪中国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热爱动漫的粉丝前来参展,现场人声鼎沸。

2.jpg

畅读书城携旗下平台的畅销小说《百炼成神》参与了这次漫展活动,并为活动现场的粉丝送去了T恤、抱枕、书城礼券等周边礼物,在现场大放福利,吸引了大波动漫粉丝围观。《百炼成神》是畅读书城旗下原创小说平台推出的超人气作品,小说连载至今,点击量近亿次,拥有数百万粉丝,长期占据月票榜第一的位置。并在2016年推出了漫画版,在各大漫画平台强力更新,累计点击超过30亿次,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同时手游、有声读物、有声漫画也在进行开发和改编。

3.jpg

畅读书城一直以“这里,有你的故事”的品牌理念,从内容出发,深入行业领域,挖掘优质内容,在坚持网文原创性的同时,打造网文更多的可塑性和多样性。不论是通过“百万年薪招募作者”将专业领域文化融入网文创作,填补行业空缺,还是通过“阅读实验室”探索阅读在感官上的更多可能,或者是和各类企业的异业合作讲述行业故事,畅读书城一直在尝试突破当前网文创作瓶颈和新进作者培育模式,探索阅读的更多可能。

对于动漫领域畅读书城也在不断进行探索和尝试,《百炼成神》的动漫化只是一个开始,畅读书城将会继续在动漫领域进行更多内容的开发。

4.jpg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