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阅读与亚马逊达成合作 推出【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

2017-06-28 17:10:10 评论 A+ A-

QQ截图20170628154951.png

6月27日,亚马逊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在上海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球首款联合品牌Kindle【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

将整合咪咕阅读的40余万本精选网络文学作品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中,为中国读者提供超过80万本电子书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据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大为透露,中国已经成为Kindle全球最大的设备销售市场,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有数百万中国用户。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和Kindle电子书的销售在中国每年都以极高的速度保持增长。

据悉,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文学平台之一,月均活跃用户达1.6亿。咪咕阅读此次合作为Kindle X咪咕阅读器精选了40余万本网络文学电子书,包括最新最热的畅销网络文学。

[编辑:爆侃网文]
分享到:
回顶部
首页 新闻 业界 风月 业者 企业
爆侃网文APP
下载